close
這次過年下墾丁.寵物民宿都沒有預定.
這是個大風險阿~哈哈哈~
不過我們秉持著不可能全部民宿住滿.
我們下去了.

不過前提下.需要早上以前先訂好民宿.這樣會比較有房間喔.

這間很推薦.很歡銀寵物入住.
不囉嗦.而且老闆很客氣.
給他讚的原因是.總是笑咪咪的.

因為沒有先訂房.所以我們都可以先參觀房間是否OK.
我想大家帶寵物一起出遊.
就是要放鬆.而不是聽民宿老闆訓話ㄅ.
因為聽太多民宿.歡銀寵物入住.
卻不是這樣一回事.
比如寵物要關在廁所.不能在外面活動.我想請問這是啥規定阿~
又或者是你家寵物不能叫.這我哪能保證阿.

這間海韻寵物民宿.不用擔心.老闆很NICE.
WOOOOOO~這間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了.
這間位在大灣.前面就是海.

裡面設施簡單又很適合我們.

我們一家子睡再一起好幸福.

有BABY熱水瓶真的很重要.

有個小陽台.我住寵物民宿.
很注重這個.寶貝們可以出來走走阿~
而且重點要安全.

廁所簡單很乾淨.

哈~有點模糊照片.
這間寵物民宿.離墾丁大街.只有3-5分鐘路程.
非常方便阿~他有後門讓你出來.老闆會特別在跟你說阿~
過年期間人超多~這很重要.我們不用排隊.
民宿有停車場.我們出來時候.看到人車超多.感覺很幸運阿.

早餐有早餐捲.這個就好像特約早餐店.去那邊吃就對了.
安古根本就在玩紅茶~哈.

阿妞睡得超蘇福的~

妞妞你SEXY了.

妞妞你應該拍你是人專輯阿~哈哈


海韻旅店http://www.uukt.idv.tw/_tw/member/01_detail.php?kd=28
08-8863178  08-8861310 客服人員 0932-863178   訂房時間:9:00am~24:00p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大灣路178號

寫一篇短短網誌.我再來慢慢寫墾丁喔~太多了~哈哈哈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