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再來大灣了.
這次因為住的民宿前面就是大灣.
所以我們大家吃完早餐.就直奔大灣.
很可惜大灣的海岸線有被掏空.
所以高高低低的.
我個人覺得踏浪OK~
玩水游泳不建議喔~

這邊看夕陽很美.大海很寬廣.有種很放鬆的FU~
這邊相對人比較少.
所以狗兒來這邊可以玩得非常開心啊~
妞妞很放鬆曬太陽.

妞妞:哈囉我在看海.

大家看看.沒啥人.哈哈哈哈哈~

海好藍~躺著好蘇福.

這個季節來墾丁.對我家狗兒是蘇福的~

BEER:老婆.海岸線我看過了.高高低低.不太適合少女.

我以為會很冷.就給安股大武裝~哈

我拿到妞妞姊姊愛的枯木溜.

弟弟給我好咪.

妞:我咬到枯木

教安古摸摸摸姊姊.
這小家活.很喜歡摸摸.再來一個大擁抱

麻咪這裡好像小溜滑梯喔

玩一下.連褲子都想要脫

BEER:看樣子.這小子可能是我的接班人.

你們絕對想不到這小子要做啥~

溜溜滑梯

溜滑梯倒退下海.小安古你也太令我驚訝了

直接想要走上來.這個階段小BB.什麼都想嘗試

小安古說.麻咪網誌寫好曼喔~好多我們的寫真沒有發布阿

還有我們的生活點滴ㄋ~

小BABY要坐安全座椅喔~哈哈哈哈哈~

待續

妞麻小滴姑
1.這兩天天氣爆炸好的.帶寶貝們到處走走.真蘇福
2.元宵節提燈籠.我們家也要出動囉.
3.網誌持續寫文中.回復中.
4.訂購小安古兩歲生日蛋糕.WOOOOOO~時間好快
5.好想辦安古生日派對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