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海的所在寵物民宿.
超級棒的~我超級推的.
本來都要訂這家的民宿.
可惜後面日期都住滿了.這間寵物民宿.
因為只有一間.所以前面花園.庭院.還有浮潛玩水地方都是屬於你的天地.
老闆是位很阿莎力的人.
很歡銀寵物入住.不囉嗦.就是隨興旅遊.
這不是我們追求的地方嗎.

這邊位在船帆石.有很FU.晚上可以在房間聽著海浪聲.
也可以到外面欣賞星星.也可以烤肉.
早上可以看著日出.
而房間就可以直接看到大海.超美麗的.
當然銀賓的水果.也是當季的.很像有飯店的FU.

浴室可以直接看到海.很輕鬆阿.

還有小小吧檯.準備瞭泡麵.咖啡.茶包.還有我們很需要的飲水機.很貼心阿.

庭院整個圍起來.只有正面對海的地方是開放式的.
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.很安全很安全.

每一處都有巧思.每一處都是用心.
我們很愛這邊.

我兒子安古很小的時候.來過這邊.
當時還不會走的時候.哈哈哈哈哈哈~

妞妞:弟弟為何拿橘子到處跑.

到哪裡安股都拿著橘子到處跑.好好笑.

這裡最熟的響導就是BEER了.
他已經自行下去游泳N次.

安古很愛吃橘子阿.每次都會來要要.

肉條是給妞妞它們的ㄅ~安古.哈哈哈哈~

BEER:我來了.弟弟請給我肉條.

草地很乾淨.我們幾乎都是隨地而坐.

庭院算大.我們全家很喜歡看海聊天.

MEI:我的吃光了.我好想要肉條阿.

只有吃的.才能讓MEI裡我~天啊.

最近阿MEI吃去玩的目的.就是大吃大喝.不燃可能會悲鳴的叫聲.

這邊有個小通道.我們要下海去囉.
大家出發.

我兒子離不開橘子的控制溜.

安古:我在幫橘子洗澎澎.

很棒的地方.一池一池的天然水池.很美麗啊.

淡季的墾丁.早晚有落山風.除了寒流.墾丁有太陽時候.
都是可以下水的.

這邊最棒的地方.居然還有一個小草地.哈哈哈哈哈~阿妞的最愛.

響導來了.BEER真的看不出已經五歲了.身體很勇健.

BEER超愛探險的.BEER都匯到每個池子看看.也會看魚在游泳.
有次發現他把頭伸進海裡浮潛的FU.

大家有沒有發現BEER皮膚越來越好了.
每次要跟大家分享都來不急寫文章.我再找時間好好寫阿.

這張阿妞的屁股成重點溜.

枯木無限好.

在海邊也可以翻滾的妞妞.哈哈哈哈哈~妞很開心啊.

貴妃欣賞天空寫真.

BEER妳不要在這邊上來啦.狗狗很懂人心.
我一說.BEER馬上走其他地方上岸.乖小孩.

MEI看著妞妞要熟睡時候.我想它們在說悄悄話

阿MEI居然.天啊.寵物諮詢我有理解你.但...............

但妞妞不是沙包阿.你體重過重瞭啦

妞妞欣賞日落.時間過得很快.我們要上來囉

我兒子還在幫橘子洗澎澎~哈哈哈哈哈

安古很捨不得上來.還要抱抱才肯離開阿.

這邊戶外小躺椅.很蘇福.我們阿妞也很愛啦

這邊優點是.我不用大吼大叫的.只要放心在這邊好好看它們玩樂.WOOOOOOOOO悠閒

早餐每天都有專人送來.很好吃.東西還熱熱的.我喜歡~^^

阿妞很喜歡一開門就有可以曬太陽的地方.這邊阿妞很愛

躺到睡著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

繞來繞去.曼波泰式料理.我們連吃三天.這邊我不用多介紹.就是歡銀寵物
而且東西好吃.好想再去吃啊

安古隊會轉動的東西.都非常有興緻.很愛很愛電風扇還有風車阿

萬里桐這次沒有在這邊下水.我們還是會來看看這裡的風景

很美很喜歡.

阿妞都會看一下海.

接下來翻滾萬里桐草地.哈哈哈哈哈

老闆連我們用的海灘拖鞋都準備好.是全新的喔~很貼心阿.

待續~

海的所在寵物民宿很低調.
只有電話預約喔

電話:朱國慶 0958-004967 
(08)88512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