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居然在雙十連假殺到墾丁.
我能預期那人會多到爆炸阿.由於沒有提前兩個月訂房.
所以我去過的所有寵物民宿~都一房難求.
天啊~而且還有偏遠到翻得民宿.開價有HI到.

原本跟狗友想住同間民宿.但客滿了.我們因緣際會找到附近的柏林綠舍.
看網路上草地波大的.價格很棒.有早餐.有停車位.
就是他了~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

一路上就是人車多到爆炸.我先跟大家報告我們的行程.
由於我們是老咖.所以都有固定的模式.
1.到墾丁買我們愛的萬巒豬腳.
2.找個草地放風.給狗兒好好放鬆一下.
3.有空會到車城吃個綠豆蒜.逛個小市集.
4.會先去玩水再去CHECK IN.

我家安古就喜歡MEI坐著他腿上.哈哈哈~


先好好介紹這間寵物民宿ㄅ.一見到老闆大哥就非常熱情.
不館對狗狗也是非常有愛心~這各味道就對瞭麻.
哈哈哈哈哈哈
我家妞兒最近很喜歡這樣趴著看風景~哈哈哈哈

這邊草地真的很乾淨.
說實在的~這雙十假期太悶了.給我下兩天.
幸好有這草地阿~

枯木又很多~哈
.
妞妞非常爽快咬枯木.必嚕非常愛探險.
.
真的非常感謝民宿大哥.
太令人開心的枯木天堂.
.
這裡也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地方.
大屁股雙胞胎夫妻檔到處走走.
.
妞妞說這邊很適合家庭團體出遊.
還有烤肉區說.
.
三個寶貝蛋~都有自己要走的路.
.
這邊有附設游泳池.(須住宿滿房才有開放喔).
這游泳池有分大人和小孩的游泳池.很貼心的設計.
.
我跟安古玩這盪鞦韆超級久的.WOO母子的FU.
.
安古:我喜歡跟媽咪一起玩.
(沒人幫我們拍照的苦).
.
只要在草地.我跟安股就會一起拖鞋.感覺好享受.
.
安古:媽咪我要找枯木給妞妞姐姐.
.
必嚕:安古弟弟先幫我找水池游泳.泥巴水也行.
.
由於路人住宿者.不知道如何稱呼它們都簡稱:天啊~有三條好肥的狗狗阿.
我心中默默說:他們減肥有段日子了.
.
這邊還有發呆亭.很棒ㄅ.
.
妞妞很喜歡躲在夾縫中看風景.
.
我好喜歡看著他們這樣到處玩玩跑跑.很優閒.
.
安股對這邊異常非常喜歡.每天都很開心說.
.
就這樣看風景.安股也非常開心.
.
我最喜歡看妞妞這樣拿枯木了.
用手拿枯木好可愛好可愛.
.
這邊下坡的地方~是有間吃早餐的地方.是採自助BUFFET.
東西是中西式~東西不多.但是很好吃.
.
股兒這小子還會幫忙看哥哥姐姐在哪裡.
.
房間部分比較簡單.是很乾淨的.
我以為我會睡不好.但是沒想到那個床.我一倒下去就睡了.
.
四方臉BEER睡覺了.哈哈哈哈~好大的嘴皮.我家安古非常忙~哈哈哈哈.
.
下一篇萬里桐.
我們連著兩天都去萬里桐打卡.天啊~就是很喜歡他很少人.
老娘跟安古母子照片.但是大曝光~哈哈哈哈.
.
待續.
1.墾丁柏林綠舍寵物民宿網址http://www.uukt.idv.tw/_tw/member/01_detail.php?kd=532
這家是真的非常歡銀寵物入住.我們入住時後還有打折.非常划算又大碗.推薦給大家喔.
2.晚上固定到墾丁曼波泰式料理吃飯~是我們家裡的規矩..
哈哈哈哈~這家可以帶狗.店內東西好吃夠味..
3.沒想到成立FB粉絲團.有好多人跟我打氣寫網誌.真的很感動.說真的我還以為沒人看了~哈.
4.100年的猜猜樂~送禮物.我會找時間弄得.謝謝大家喜歡我們.
5.最近MOMO台都有水蜜桃姊姊~好喜歡她啊.可惜不能帶著安古去看蜜桃姊姊跳舞.
6.最近很瘋拜金女王~好好看阿.請大家支持阿~哈哈哈哈.
7.下一篇游泳篇老娘會加油的~哈哈哈哈哈哈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