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邊好久沒有來.
每次都是因為太多人.
真沒想到除夕超少人來的.
每一次過年都不用煮年夜飯.哈哈哈哈哈~
我們好像都在墾丁過年阿.

我們再找租洋傘的.沒想到大家都在過除夕阿.哈哈哈哈~
這兩個都黏在一起.
養這些寶貝蛋.都幾年了.從年輕到現在.每天看著它們都覺得好幸福.好愛他們.

我們找瞭旁邊有個小洞穴.哈哈哈哈~這邊可以遮陽.

傻妞妞都恍神了.這邊好吸引人阿.

小灣沒有什麼人啊~哈

遠方BEER帶著安古一起去玩水.

MEI過年有種大進補的FU.

小安股超級開心~一職哇 哇 哇 的叫聲.哈哈哈哈~

小孩都不會累.哈哈哈哈~超可愛的.

我覺得小安古好像變長了.

安古把沙子給我.哈哈大笑的樣子.我也笑起來.

妞妞曬太陽好像貴婦.

我在這個小洞穴裡.忙著遮陽~哈

小零食要記得帶.它們會飢餓阿~哈

我沒擦防曬.整個黑到爆炸

妞妞要下水嗎

妞:我突然感覺很疲累

太多妞妞靜態的照片~哈哈哈哈哈.

兩個說悄悄話.

BEER靠著妞妞看海

好甜蜜的大屁股夫妻.

安古大喊~哈

股的腳印~好大各

像條美人魚阿

安古自己下海

拿著大枯木.

海男BEER游泳到累~哈

真的零食吃光光瞭ㄇ.我在找尋阿

拔逼很聰明.帶你們來避寒~哈

我愛這張好溫馨

大家都入鏡

連兩天我們都來這邊~哈哈哈
小安古開心啊

今天初一.這次有洋傘了
阿妞偷咬椅子~枯木沒找到阿

他們很愛對望~哈哈哈哈~超級可愛
好深情阿

沒帶到玩沙的玩具.好失策.安古一職看著別小孩玩沙
幸好小灣有在賣.我買一組給小安古~150元~哈哈哈哈

小安古自己選的顏色.她超愛的阿

還有小球球~阿妞喜歡

動起來的阿妞~哈

守護的安古玩沙.好乖好乖的妞妞

BEER很忙再看小莎堡

小安古會看其他小朋友怎樣玩

我喜歡這張~但是我好醜~哈哈哈哈

這邊有租很多游泳圈.安古很愛玩車車方向盤
好像租一個100元ㄅ

緊身的小T安古

阿妞去追橄欖球~哈

拔逼說要換地方囉

小灣步道很方便.還有沖洗地方.
一次25元

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