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然妞麻這次住墾丁依然有住到海洋玫瑰.
真的太幸福囉~
除夕是我們大家全家相聚日子.我們也選了這邊當我們圍爐的地點.
原因是什麼~大家看看ㄅ..很美~又有浪漫的feel.
民宿前有玫瑰姐的用心...
當然有玫瑰.真美也~
整個海洋玫瑰民宿外觀.陽光照下來特別有渡假feel.
陽光照進這邊餐廳.從裡面看出去.真美.
外面是什麼情況~是夕陽.可以看夕陽邊喝著咖啡.
隔一段時間.再拍照.有不一樣感覺.
這邊是哪裡是香蕉灣.就在我們民宿前面.
旁邊有停靠的魚船.有一種墾丁寧靜也.
這邊的海.一樣清到可以見底.可以看到魚ㄛ~妞麻和妞拔常來這邊浮潛.
意外拍到彩虹.有多久沒看到美麗彩虹囉.
晚上玫瑰姐讓我包下這邊.一家人欣賞這美景.吃圍爐.
這是我們去對面魚鱻餐廳去點的菜.清蒸魚就是鮮.
我們點了一隻一斤多野生龍蝦.花了快1600元.肉很彈Q.就是鮮.龍頭做湯.很可惜做的不是很好..
泰式鮮蚵.真的是好吃.一個30元.真的很值得說.
很多美食照片再點相簿ㄛ~
這次我們住的房間是親蜜愛人.就是浪漫..哈哈~
狗仔無所不在.讓妞麻覺得他們還真悠閒也.
貼心準備很多沐浴東西及身體乳液.就是很中客人的心.
電視旁會準備泡麵兩碗.及沖泡式咖啡及茶包.整個很感心.
這間有大浴缸及洗衣機.整個就是讚啦.
牆上壁畫就是墾丁.哈哈~
玩一整天很享福的beer+mei.我ㄉ天ㄚ.當狗真的是幸福也.
還有自以為是人的傻妞..我ㄉ天ㄚ~蓋被子+靠枕頭就是妞妞公主.
能在這民宿那麼輕鬆的就只有海洋玫瑰.對不對ㄚ~妞妞.
 
mei:我可以每天在墾丁ㄇ.(愛作夢的mei).
beer:小妹最近很像迷上我的man.老子已經結婚了說.
早上起來.迎接我們是大太陽.哇~真的好愛墾丁ㄛ.
因為是狗民宿.當然很多拔麻帶自己寶貝出來玩..
哈~還穿著警察裝.撿查我們家寶貝也.
mei:不能被他發現我喜歡女生.不然我會被警察抓走.
早餐來囉.邊看海吃早餐.這就是墾丁的feel.
有沒有這麼癡呆ㄉ母女ㄚ.我ㄉ天ㄚ.妞麻還真自然生活照.
有沒有這樣囂張的女兒ㄚ.都爬上桌囉.
我們在等東西掉下來.怎麼都沒有.(很傻的beer+mei).整個囧的人生.
妞:吃完早餐.曬太陽睡一覺最好.大家有沒有發現連蟲都停在妞的腿上..
邊看海邊曬太陽這就是我妞妞的人生.
 
mei:我被綁起來囉.原因是我亂跑.麻麻抓到我發火.
 
beer:依然沒有東西掉下來.現在的人好節撿ㄛ..
 
我們今天要去玩水囉..今天真的是好天氣也.
 
感謝玫瑰姐招待.讓我們家3寶都玩的很愉快也...
這邊真美.是我們去墾丁首選的狗民宿....
看到玫瑰姐熱情笑容.這就是愛狗的天堂
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