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.
現在居然11月了.下個月就是我們全家出國日子.
說起來好緊張.我已經有多少年沒有再出國.

很可惜鬥牛犬不能上飛機.不燃我好想帶他們一起出國阿.
真的好不捨得.這是第一次它們跟我分離那麼多天啊.
我知道你們想法.你們要乖乖等我們回來喔...傻孩子...哈哈哈哈~

我們這次去北埔秘密基地.為什麼是秘密基地.是因為有些小景點.是要很在地才能發現的.
由於這邊是淺灘.
妞妞可是樂得很.不怕不怕..

妞妞開心地奔跑.這可是難得見的畫面阿.

看那神光.妞妞精神都來了.

大家有沒有發現.我家安古的腳很大.我已經默默買了16CM的鞋子了.

泡水很快樂的安古.

安古拿枯木給妞兒.看妞妞很開心跑來.

安古表情實在太經典了.
.
股:選我當枯木代言人.
GIVE ME FIVE大哥.
.
每張照片都笑得好純真阿.我都想記錄下來.
.
去那裡都會記得拿一根枯木或石頭.
.
上次寵物諮詢.說我家阿MEI不是喜歡女生.但是阿MEI每次都會調戲女孩說.
.
由於他們兩個真的是囂張到爆炸.到處偷吃路人的伴手禮..
偷完又馬上溜走的背影.
.
BEER和MEI很喜歡交朋友.看到小雪一職很害怕游泳.
他們兩個很熱心過去分享心得說..
.
MEI:我跟你說我剛剛差點龍蝦就到手了.

妞隨時都想檢枯木.看妞妞屁股很翹.

妞妞拿不到枯木枝MV.
.

另一個北埔秘密基地.路不好走.真的是要非常小心喔.
安古拿到一個塵封已久的大石頭.(嬰兒界的大力士安古).
.
大家注意看看.老娘大女兒妞妞在前面要撈枯木.我兒子安股在後面咬石頭阿.

安古寫真1.
.
傻瓜呆寫真2.
.
綺夢寫真3.
.
四方臉寫真4.
.
人中寫真5.
.
恍神寫真6.
.
大奶夫人妞妞檢枯木篇.
妞妞:這裡無風無浪的我拚了.
.
麻咪:可以幫我拿枯木ㄇ.
.
妞妞:枯木你在過來點阿.
.
妞妞:幸好我手長.一下子就勾到.
.
妞妞:把他逼到石頭旁邊..
.
我贏了~大家給我拍拍手.
.
安古很好笑.想潑溼妞妞.
.
這張好可愛啊~我好喜歡.
.
四個寶貝們就這樣自己下水.這邊真的很推薦.水很乾淨.又很清涼阿.
.
逼不得以它們兩個用雙頭繩.超會偷跑.我家MEI也會把背帶默默脫了.
.
跑完溪邊.我們一定會再帶寶貝們去草地曬曬太陽.
.
晚上有時候我們會到夜市逛逛.
老娘從安古一歲以後就沒有再帶過推車出門了.哈哈哈哈.太累就坐妞的推車就可以了.
.
股很愛尿布帽子.
.
我很愛這張我爸我媽牽著安古散步ING.
.

妞麻小滴姑.
1.妞妞.BEER.MEI.安古食量大增.老娘快被吃倒掉.
2.最近天氣又變熱了.我的孩子們都裸體了.
3.最近很瘋阿姆坪.已經連續去一個月了.
4.我的媽咪生日快樂.拔逼麻咪你們要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.
5.安古牙齒長20顆.很潔白可愛.鞋子已經選購16CM的.好快阿~已經不能買可愛的鞋子了.
6.我覺得生女生是爸爸的情人.生男生也是媽咪的情人.安古不准他拔拔靠近我~哈哈哈哈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