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實在太忙太累了.不好意思了大家.網誌有延遲到~我會努力寫出來的~^^

我家必嚕獨家絕活.要教狗兒游泳.
大家都知道我家必嚕是天生游泳的高手.
這小子從小就會往水處跳.
我還記得有一次BEER.領著10幾條的鬥牛犬下去鋪浪.
這實在壯觀阿.

鬥牛犬有嘴皮大的下水危機.必嚕說下水前請大家緊閉雙唇.
.
BEER:不要誇讚我.老子不能專心.

抬頭牛.不用換氣.大家請要記得.

必嚕:雙腿張開.不要怕.就給她游下去.

最重要的是要給自己兒女打氣.

在岸邊有我老媽子的稱讚聲.
老娘:大喊千萬別在水裡面拉屎.必嚕我拜託你.

最重要上岸有我馬仔妞兒的肥美屁股.凹屋.

接下來就是我的弟弟安股股.
我要讓他知道男人不能怕水.

最後在我馬仔妞兒面前斗弄我的全身.


必嚕搶手教游泳影片MV.
.


這是之前拍的照片.
跩包必嚕說真的不會游泳的狗兒.萬一真的下水了..
請看好可以上岸的地方.又或者請拔拔麻麻買救生衣穿著..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