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久沒有更新寶貝們的生活.
我從長灘島回來以後.就醫直寫著長灘島的美麗.
其實我每天還是盡量帶著寶貝們出去走走.
我們到很多地方.
也希望能彌補它們受傷的心靈.
聽我家人說BEER報復性大便.已經是無法無天了.哈哈哈哈哈哈~
我妹還說感覺就像有小偷大便在和室內.

我們一到家裡.第一件事.就是帶著寶貝們到河濱公園玩樂.
它們很愛這邊的公園.有時候就是在打滾嬉鬧.它們都能玩好久阿~
BEER:我超愛吃這邊的草.

有時候我拍照都蹲得很低.
它們真的好矮又肥美阿.

我跟安古一起穿母子裝.那個感覺好特別.
妞拔說我又矮又肥的~哈哈哈哈哈~

我們常常去北埔.現在天氣冷.
夠少人.寶貝們特愛這邊.WOO.

BEER到寒流來都會下水.天啊.這家活身體很壯.

安古真的好可愛啊~

鼻子頂眼鏡~哈

很像賣眼鏡的BB.

臘腸MEI短歸短.但是游泳起來是很快的.
.
這裡就是說不上來~
我們就是愛去阿姆坪.就是少人輕鬆也.

隨處坐下來就是很蘇福.

幸運草讓安古覺得很可愛.

這邊草地.讓妞妞好開心.

我們在玩丟球遊戲.
看妞妞很棒啊~

BEER嘴巴超級大.球球感覺在喊救命~哈

傻妞很愛玩攔截這件事情.你看他的巴底

哈哈哈哈哈~好勝利的傻妞

很認真地循線找麻咪~你好乖.

我幾乎每個月去2-3次也.這邊實在讓寶貝們瘋狂.

我兒子依然研究幸運草~哈

我兒子很少要帶著帽子.都是風很大時候.會給我戴一下~

這小子不怕痛.走在石頭上.

BEER哥哥你看看我.

我很喜歡這張好可愛

妞妞你真的過不來啊.頭過身體在外面窘境.

拔拔教安古敲敲打打.

蓬蓬臉臉安股真可愛.

靜靜的看著寶貝玩樂.好幸福

哈哈哈哈哈~我忍不住親安古

這張我超過了~我承認~哈

妞妞一定要來跟枯木的.

這張大喜歡.好溫馨的FU.

安古會模仿拔拔穿鞋子的樣子.我會笑翻

我家樂高是可樂~哈

第一波法鬥聖誕節交換明信片
好可愛~收到好驚喜.

妞麻小滴姑
1.妞妞第五次小紅來.有點不蘇福.很愛灑嬌.BEER好像瘋狂的野馬.
2.長灘島遊記還有大概三篇網誌阿.等我等我.哈哈哈哈哈~不寫就太可惜了
3.我們家裡的猜猜樂大概1月中弄好.盡量過年前給大家玩~
4.安古很貼心.我起床時候.會過來說愛你愛你愛你.我滿滿的感動
5.我至今還是黑摸摸的.白不回來.話說安股已經有白一半了.
6.聖誕節全家出去跑跑吃吃喝喝的.WOOOOOOO~真幸福
7.要跨年了~我今年想去跨看看.我從來沒有跨年過也~哈
8.收到法鬥明信片很感動.感謝祝福的朋友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