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花蓮行..妞麻好期待..前晚睡ㄉ不太好..從新竹北上.一走蘇花公路...
我ㄉ天ㄚ~我吐ㄌ...我ㄉ頭好暈..又痛..
感覺天旋地轉..延路都是山路..我真受不了..
不知道大家知道蘇花公路有賣烏醋麵ㄇ...
我們家有去吃~很好吃ㄛ...很有古早味.
還有剝皮辣椒雞湯..真ㄉ很讚....因為我剛吐沒有feel拍照...
所以都沒有拍到...

延路蘇花公路都有山景可以看..到要往下走ㄉ山路時..就可以看到海和山連接ㄉ感覺... (我ㄉㄚ母及強強合照).

我家寶貝們也在這邊先休息一下...

天氣真好~而且好熱ㄉ感覺...

這次不是老梗~老目終於帶我們去新地方... 老目你帶我們去新地方..自己卻吐成這樣..很沒有用也... 就這樣我們來到這裡東西橫貫公路..好多人等拍照.. 我ㄉ阿爸及阿母..當然也要來拍一下...(請小心車輛ㄛ).. 這邊有一種很幽靜ㄉ感覺... 我ㄉ阿爸及阿母在看這邊ㄉ山景及河流...(我很喜歡這張).. 睡到暈ㄉ妞妞+beer+mei..整個是被我叫起來ㄉ...也夠離譜ㄉ... 疑~是新梗也..我們從來沒到這邊玩過.... 大家終於醒過來囉...要走那麼多路..妞麻~真ㄉ好懶洋洋... 山ㄉ壯觀...好美...花蓮ㄉ旅遊真ㄉ要推~不然逐年減少遊客..而且很多店都沒開... 這次我ㄉ阿母生日....他們很高興我們帶他們來這邊遊玩.有空一定要帶自己家人到處玩一下ㄛ.. 燕子口很值ㄉ一走..很美ㄛ~^^ 山璧流下山泉水...好美麗... 妞麻~和妞妞...妞妞剛在這邊風景壯觀ㄉ地方..ㄛ超多屎ㄉ啦...(這邊磁場很好). 我ㄉ家人慢慢走開遠離我們..太臭啦... 轉移話題中~這邊ㄉ山很不同..而且大家都一直欣賞著...  
. 
山與海連成一線...(這邊是七星潭...)
這邊ㄉ沙子都是石頭很特別...我家寶貝們迫不及待想要下去玩水....
  除ㄌ硬拖不走ㄉ妞妞...beer整個想要暴衝..辛苦妞拔囉~ 最後妞拔把妞妞留在石子沙灘上...可憐傻妞一直在找枯木...(孤獨在看海ㄉ妞妞).. 此時泡完海水ㄉbeer整個high翻.... 3隻寶貝豬終於到齊..可以拍一個團體照~1 團2~(此時強強正和我ㄉㄚ母在看海).. 團3~ 團4~成功.. 非常像迷你豬ㄉ妞妞..現在正在減肥中...(ㄚ母要徹底執行) 4條寶貝終於到齊..一車4人+4狗.要去下一個旅程囉~ 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