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好快阿~這星期我就要出國了.
我會先寫好照顧我家妞妞.BEER.MEI.照顧事項.
先教好我家人如何照顧.
好緊張啊~希望它們能夠好好吃飯.開開心心的等我回來.
這可是除了我坐月子外.那麼多天我離開它們.
我相信妳們可以的~加油寶貝們.

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要出國.妞妞特別黏我.必嚕報復性亂拉尿.MEI特別一直討吃的.
你們放心阿.我有準備很多手工零食.很多好吃的生鮮都張羅好了~

老媽子我~要上網時間越來越少了.我每次都被安古抓包~哈哈哈哈哈~
他那表情就像告訴我.你又來電腦前面囉.拉著我的手.拍著電腦~哈哈哈哈.

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幾次去墾丁.我們特愛這個地方.除了這邊人比較少.
更是因為水質很乾淨.不用下水.就可以看到很多很美的魚.

因為有圍起來.所以可以放心讓他們到處跑跑.
看傻妞那開心的小下八.

重點這邊有取之不完的小枯木.天啊~

還有怎麼翻滾都不會痛的妞妞.

當然這邊也有路人的鞋子可以咬走.

枯木妞的代表照片.

妞你辛苦了.哈哈哈哈~這張爆炸好笑.

我兒子安古一職要前進.

這小子非常囂張主控瞭方向.

安古囂張過頭.鋪浪喝到水.

麻咪我安古哭一下.還是要繼續玩.喝到水算啥阿.

我大兒子BEER.很適合去拍水男孩.

在遠方很愛表演驚人臂力.那就是BEER.

BEER:游泳那麼九.我的比基尼辣妹ㄋ.

BEER:大耳朵浸水也是一種SEXY.

想當初我家MEI還叼著大魚給我上演你追我跑.

阿MEI想落跑心情我懂.但是旁邊阿公真的沒有包子阿.

MEI:換妞妞姊姊下水瞭ㄅ.姊姊又暈倒裝忙.

妞:我真的很忙~不要叫我.

大家看看~我咬的枯木很大跟阿.

我會笑翻.妞妞你真的很認真.

麻咪我有點累了.哈哈哈哈哈~

之前我們到阿美泰式料理吃飯.
這家很多事要定位的.因為假日真的太滿了.

安股超級酷的~哈哈哈哈~大家都說他不向一歲多小孩.

這張我感覺安古很喜歡給女生抱抱..哈哈哈哈~


妞麻小滴姑:
1.出國行李今天要找時間準備囉.時間真的太快了..哈哈哈哈~
2.這次出國是六周年結婚紀念日.我很開心.
3.安古要準備緊急出國藥品.先預備藥品.
4安古現在快一歲8個月囉.牙齒已經長得差不多了~非
常多.我沒有再仔細數了.
5.安古會說的話真的多很多.有時候說一次~他就記得.
會數1.2.3.會說愛你.剪刀.
6.我讓安古愛上MOMO台了.哈哈哈哈~親子台現在我很愛看說.
7.安古愛洗澡愛聽音樂.愛跳舞.愛跟麻咪玩躲貓貓.
8.這次出國要到長灘島去.我會拍很多照片跟大家分享喔~^^
9.本來想今年辦狗聚的.我根本沒時間弄阿.天啊~
10.聖誕節快到了~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喔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