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真的是最後一篇了.........WOO~
哈~因為妞嘛不想把網誌搞得太長.
文章太長.哀鳳整各顯現不出來.SO~墾丁遊記分4篇網誌.
這應該破了我的紀錄.本來有第五篇的~哈哈哈哈(拼命縮文).
常常看我門家的網誌朋友們.
一定對這些景點不陌生...
大灣~令我想到海角七號.今年我門家一定要參加春納...
看看這墾丁大灣.也是看夕陽的景點.
真美阿~

一樣冬天超少人去墾丁.我們放了3寶貝跑跑.

冬天的妞妞是比較活耀的.
夏天妞妞照片都幾乎是趴著哈哈哈的笑容.
.
BEER吃腿吃到上癮也.
.
安股股今年可以跟我門去游泳囉.
.
龍磐大草原.這邊是很棒看星星的地點.
晚上建議不要走過來.這邊高低落差很大.上次看新聞有人跌下去說.
.
我門家都是到前面停車場開天窗看星星.可以看到滿天星星.
.
最近BEER在走諧星路線.哈哈~到處給我翻滾.
.
這邊只能放BEER.這家活事會看的.不會給我下去危險地方.
橋BEER跩的很.
.
好喜歡太陽喔.北部現在好冷好冷.
.
安股股好無辜.
.
我門後來到後壁湖浮潛.WOOOOO~好懷念那個感覺.
.
我曾經跟妞拔在這呆了8小時.WOOOOO~體力好到爆.
.
以前都是妞拔拉著我浮潛.我都不用費力游泳.
.
以下都是我用SONY相機拍的魚.
.
我追逐魚.
.
肥魚魚快出來.
.
潛水好酷~.
.
今年夏天我要去征服龍洞~哈哈哈.
.
哈哈哈~我明明有拍到肥魚魚阿...照片跑去哪裡阿...
SO~要找都找不到.
.
END~.
妞麻小滴估.
1.我終於寫完墾丁遊記.寫完同時.我們又要回墾丁過年吃年夜飯溜.
2.墾丁曼波泰式料理.你等我.
3.妞妞和BEER吃完手工零食.都給我不吃飼料.是要我幫妳們吃飼料ㄅ.
4.無名網站的狗友們都到臉書去了.SO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