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雪納瑞聚會.是我第一次參加.
我完全沒有見過大家.

我只認識歐比麻麻.但是只有網路上熟識而已.
說真的對我~有小緊張也.

話說我門家裡是迷路大王.真的沒有錯.我們有開錯一小段路.
幸好有埃鳳寶貝蛋.牽引著我門.
天阿~難怪妞拔每次都抱著哀鳳在那邊笑.

我們從新竹出發.本來想新竹陰涼涼的.小太陽.
但一到台北.整個爆炸性太陽.
哈哈哈哈哈哈~幸好我有準備會下水..

我們一到好像12點多了.
烤肉先沒有吃.我門就先帶寶貝們下水.
妳們看妞妞都情不自禁下水.(他是怕水的牛兒).

beer欣喜若狂的找地方下水..

我家mei整個躺在這山泉水中.

股股:我等一下要泡在水裡面.
.
BEER在這邊一直喝水.一直用手拍大魚.
.
BEER:有女生.我要快點去靠近表演..
.
妞妞:這邊適合怕水的狗狗.
看傻妞下水快樂模樣.這可是第一次第一次阿.
.
股股市不是學BEER再喝水水.
.
這邊的山泉水.霹靂涼爽.比北埔冷泉涼爽要10倍大..
泡久有種很冰涼的感覺.
看股股都不響上來了.
.
這邊溪.大人是不能游泳的.但是都差不多高.範圍不大..
小孩在這裡挺安全的說.
破紀錄.傻妞在這裡踏很久.
.
我們在竹林旁邊烤肉.
我失算了.我被文子釘到快滾了過去.哈哈哈哈.
三寶貝:我們在等蛋糕.
.
超級可愛的蛋糕.
我在要舉行生日會同時.老娘說要唱生日快樂歌.
哈哈哈哈哈哈~我們大家唱很大聲喔.
.
歐比麻麻熱情叫聲.
.
祝福三位壽星生日快樂.健健康康.
.
雖然第一次參加雪納瑞聚會.但是能感受她們滿滿熱情.我們很開心.
.
我們輪流下場烤肉.
歐比拔拔顧一個烤肉攤.
.
妞妞:麻咪我香肩帶.
.
BEER:這是我第一次跟胡子先生那麼近距離.
.
這隻小雪是走龐克風.
.
股股:麻咪我的頭也要剃成龐克.
.
我們又下去玩水..
.
股股:對面腸臘好像想要逃走.
.
她們一家人爆炸好.感恩妳們幫我台狗推車阿.
.
今天最開心的是BEER.這小子自己跳水的.
.
看看股股好像發現啥.
.
這不是餅乾啦~股股.
.
吃了~股股要打包了.
.
妞妞每次這個笑容.我都想緊緊擁抱阿.哈哈哈哈.
.
我們先撤退了..
.
妞妞已經先撤退去吹冷氣溜.
.
最後請大家要噴防蚊液才能前往.
我跟安股股都是包仔的巴底了.

地點: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8號 福田園休閒教育農場(陽明山)
網址:http://www.2ftv.com.tw/fu_ ​tian_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