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天新竹氣溫.
快破40度.我的天阿.在家裡都覺得沒冷氣不行.
出去妞麻和狗寶貝們.像人狗乾一直被烤到不行了啦
我們一家決定北上.call咖啡和maggie一家.
就是年輕的feel.一小時後我們便到了台北..哈哈~
今天就是消暑大作戰.我們和咖啡一家人要到台北的翡翠灣囉
這裡是一個人200元.可以抵消費喔.(ex:飲料+食物之類的).
今天多虧了咖啡一家人幫我們家準備多檔飲料+食物.
真的好甘心阿.話說這門票還是咖啡一家人出的.真不好意思阿.
哈哈~墾丁行我們照你.(黑社會的說法).
妞妞一定不知道等一下要去海邊ㄅ..哈哈~
妞妞:我現在在草地.

這天我們特別約下午3點後.那才不熱阿.

滿滿的洋傘.全都租光光囉.

還有玩遊戲的feel.

由於我的相機不是仿水的.已經境頭好糊喔.請大家猛著看
3寶:我們要衝衝衝.

左咖啡:今天我要去挑戰海男.
右maggie:這沙子好美味.我要吃光他們.

哈~真的很糊也.大家見諒阿.我的境頭進水了.哈哈~

咖啡:我要去救拔拔.拔拔你等我.

咖啡:海浪太大.拔拔我先走先.

咖啡:我抓到beer扶木.這剛剛好可以飄到岸上.

咖啡:這裡也有浮木.
妞麻:咖啡這是我的腿ㄅ.哈哈~

咖啡拔:maggie快游.

非常完美的親子戲水照.哈哈~

有一幕咖啡被海水吸走的畫面.有夠好笑的.
咖啡:這水會吸我下海.實在有夠吸引我的阿.

妞妞被咖啡拔抱起來要下水了.手一直在拼命划阿.
妞妞:咖啡拔我還沒穿游衣.你先不要放我下水.

妞妞:奇怪我一直在原地.快放我走阿.

咖啡再游n次.

咖啡:拔拔我的身子也會轉彎了.

beer:我老媽的相機進水.這樣就不要一直拍拍.我要去認識辣妹

mei:趁我老媽.相機沒全糊.先幫我拍一張.

咖啡:我麻麻的相機還泡水.打不開.

接近全糊囉..哈哈~

妞麻的小滴咕:
可惜我們兩家相機進水.不然很多很快樂的照片阿.
這天玩的真愉快.謝謝咖啡一家對我們家招待阿.
晚上我們大家還去野柳吃海產.大聊了好久.
真的很有幸認識你們一家.以後還要在一起爬爬go.
下一攤很快是墾丁行喔.哈哈~
謝謝你們送給我們家超級耐震的推車.實在讓我們覺得不好意思.
就感心的.我們家會好好珍惜的.感恩~^^.

清楚板的咖啡一家網制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68035/248546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妞妞啤酒MEI安股 的頭像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

    ab5863的部落格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