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 ~一直要好好紀錄安股股baby所有成長紀錄.
沒想到.就是一拖再拖~整個沒時間.
我門家裡的小安股股.
從小就非常喜歡玩水.
現在看到馬桶裡有水.
就馬上衝過去玩水.天阿~我只好把馬桶蓋給蓋上.

我還記得~有次.不知道地上哪裡來的大撲尿.
安股股居然游泳起來了.
我嚇壞~但也覺得好笑.
這段日子以來.安股股真的長大了.對什麼都非常好奇.
連教他說妞妞.他也努力學習一一ㄚㄚ.
最近我只要說放音樂.股股就會跟我一起開心的笑.我還跳舞兒歌.
萬萬想不到.我有那麼俏皮的一天.哈哈哈哈~

只要有空.我們都會輪流陪安股股洗澡.
順便跟安鼓鼓玩潑水.

我發現安股股最喜歡跟拔拔洗澡了.
拔拔總是非常細心慢慢洗.

有時候我在外面聽到他門兩個的笑聲.
我都會想~她們在玩啥阿.那麼hi.

感謝上天賜給我門安股股.
好可愛的笑容.

大飽飽愛洗澡.

我買的小鴨.有三隻.現在兩隻落在妞妞和beer手中.哈哈哈哈哈~.

最近我迷上了好奇尿布.我覺得好酷.

安股股現在很會開抽屜.
頑皮到我肝受不瞭.哈哈哈哈
.
beer:為了安股股的餅乾.我隱忍了.
.
安股股開心的笑容.
.
說實在的~我每次看安股股玩樂這個.都好想收起來.
安股股太迷這個了.還會拿給我門~要我門固定給他轉.
大家說看看~我是不是很疲累.
.
安古古根妞妞都會一起玩樂.一人咬一邊.
.
股股一歲時候剛騎小木馬的時候.都是阿罵教的..
.
有經驗的媽媽.真不依樣.安古古學得特別快說.
.
現在安股股已經會自己騎上木馬.一直搖來搖去阿.
.
安股股11個月時候.都多久了.老娘才有時間寫出來.
.
股股會想挖大人鼻孔.我會笑翻.
.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.小安股股一天一天的進步.
.
每天笑嘻嘻的.這就是我的小安古.
.
家裡電話.沒有一天能掛好的.小安股股會學大人要打電話溜.
.
當時出來都要背著安股股.大概是今年3月發生的.
.
1歲兩個月小安股股會叫meimei.這是三條狗狗裡.第一次叫的姐姐.
.
分肉條給哥哥姐姐.說真的我開心屬.
.
網誌從安股股10個月到一歲兩個月的生活紀錄.
好多好多照片.沒辦法好好寫出來說..


這期間安股股真的長大了.懂得叫名字喊右舉手.
雖然大部分時間一一ㄚㄚ.但是有知道股股想要表達的事情.
說要洗澡.股股就說好.馬上跟我去洗蓬蓬.
在我媽面前.會害羞.叫阿罵後.還會科科笑.

最近很妙.股股會依職主動抱著妞妞.beer.mei.很滿足得一直笑.
握住她們的手手.摸摸她們.真的令我很開心說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妞妞啤酒MEI安股 的頭像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

    ab5863的部落格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