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真的是每星期都想來.
尤其在心情煩悶時候.
帶著寶貝們玩水玩草地都好方便.

話說我家MEI已經四歲了.
這是我門特別帶著MEI往宜蘭跑.
慶祝我家小女兒MEI已經變成熟女一枚.
做媽媽希望你~不要太貪吃.
希望你健健康康.快快樂樂^^

能夠順利完成這次減肥計畫.
半夜也不要哀嚎了~老娘無法入免阿.

在家裡妞妞很常用這SEXY狀態看著我..哈哈哈哈
很抱歉~媽媽不會弄馬賽克.

看著這小臉臉妞妞~是該準備出門溜.

BEER嚕抵擋不瞭~這個誘惑公主妞妞.

安股股說我帶好水桶~要出發溜.

妞兒跑步樣子實在令我大心.

在哪邊找來的枯木阿..哈哈哈哈~

枯木連續拍1.

拍2

拍3

大家有沒有發現.妞兒頭上有帶著髮夾阿.
這是我好不容易買到的法鬥和臘腸可以用的短毛髮夾.SO CUTE.
這款是兔仔的.我超級喜歡的阿

還有這款蝴蝶結髮夾.天阿~我整各很HI的狀態
我想多少年了~終於買到短毛可以用的

吃枯木到臉歪歪的妞兒~哈哈哈哈.

妞兒我到哪裡.他都只看我~母女連心

MEI阿.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瘦巴巴的FU

這張超級忠厚老實的.哈哈哈哈哈
阿MEI難得讓我帶髮夾也.好可愛

後面是誰在翻滾.哈哈哈哈

我好愛看她們這樣悠閒的FU

四方BEER這張我笑很久.很傻很天真.

MEI自己下水溜~很認真看有沒有東西吃

BEER超認真的再仆街.

開心安股股這是貝殼阿.

安股股超愛水~天阿.好可愛的小臉蛋兒

眼睛閉閉的安股股.知道海水會眼睛不蘇福喔

BEER接應MEI.我會笑翻掉也

妞兒說~可以上車吹冷氣了嗎

妞妞:枯木我再咬一下.

麻咪這次可以上車囉

我說我還想玩一下.
妞兒就倒掉了~哈哈哈哈哈哈


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妞妞啤酒MEI安股 的頭像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

    ab5863的部落格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