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我門老牛出遊去.
天氣不怎麼好.但~就是FU麻.
哈哈哈~
第一次我看到我心目中的老實人.
妖嬌.英俊.蓮霧.我笑翻了.........她們真的好老實喔.
又好可愛~
今天我帶著安古+妞妞出遊.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~
SO~妞妞你要乖乖喔.
蓮霧~吐番了.我第一次看到狗狗暈車.
這是她們第一次出遊.
妞妞不知道為啥把自己藏在這狹小的縫隙中.

英俊一直看妞妞.是LOVE.

我的天阿~還那麼煽情.英俊阿.

這是安古第一次坐著兒童座椅.我真沒想到他喜歡.

坐這個要小心.這可沒安全帶.要隨時看著溜.
.
出去一定要帶著安古心愛的龍.我真沒想到安股能穩定坐著.
.
妞妞寶貝一職要老娘抱抱.公主就是愛僕人.
.
這邊服務生~有一個小男生.真的是好人也.會幫我門開門.也會依職來噓寒送暖的.窩心阿.
所以我感覺非假日來整個很棒.
水麻+蓮霧的寫真.
.
安古剛吃完米餅.這老實人就來舔安古的手.一點都不浪費說.
.
吃完餐點.妞嘛要背著安股帶著妞妞出去草地奔跑溜.
我還想我沒帶推車是正確的.這樣帶著妞比較方便.
.
奔跑ㄅ~4牛牛.........WOOOOOO.
.
看她們開心樣子...真可愛.
.
照例~猜誰在翻滾.哈哈哈.
妞妞寶貝~.
.
水嘛說了一個笑話給我聽.是關於PPARK的.我笑翻了..
.
妞妞很快就追上蓮霧.可以說是秒殺.
.
天氣涼涼的.最適合法鬥出遊.
妞妞是很怕熱的小妞說.
.
又追上妖嬌..
.
妞這天是你跑最快的一次了.
.
英俊頭低低的.妞妞妞找不到我找不到我.
.
再來追水麻的鞋子.
.
最後是枯木.
.
要拍大合照溜.寫真1.
.
寫真2.
.
寫真3.
.
寫真4.
.
寫真5.老實人好可愛喔.
.
回程的時候~妞妞硬在這縫隙中.
.
妞麻小滴估.
1.喜木咖啡怎麼都找不到.路線真的好複雜.下次還是要靠水麻的哀鳳.
2.雲水一方為啥事半個寵物餐廳.因為他不是寵物餐廳.但是很歡銀狗狗來喔.
3.新竹雲水一方餐廳的網址http://www.ysefrst.tw/fengxi/front/bin/home.phtml
4.感謝水麻帶我門出去玩.好放鬆的FU.好久沒有好好聊天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