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墾丁遊記PART2~我門第一天來到南灣看夕陽.
好久沒有來南灣囉.以前南灣的沙灘非常廣大.
現在大部分沙子都被捲走了..感覺一下子就走到海邊.

這裡的夕陽好美好美~

美麗到我們都不想離開這裡.WOOOOOOOOO~

3寶貝也玩瘋.冬天來墾丁就有這個好處.可以放狗狗大奔跑.
墾丁-真的是寵物出遊的好地方溜.

妞妞3個月時後第一次來到墾丁.還給我拼命吃沙子.哈哈哈.
.
安古寶貝蛋~很喜歡抓我相機玩.
.
SONY這台真的耐摔訪水.耐吃耐咬.我超級推的.
.
一到海洋玫瑰寵物民宿.玫瑰姐送給我一大把花.天阿~老娘結婚紀念日好感動溜.
.
隔天早上~我們全家子就到前面香蕉灣玩水.這就是度假的FU.我喜歡.
.
BEER:想學游泳的.跟我來.
.
游泳教練在這裡.
.
看我門家裡的短腿MEI.真行.
.
MEMEI可愛屬了.
.
妞妞還是遠觀.但這小妞會偷偷到旁邊練習游泳.
.
貴妃妞妞.
.
我不會游泳.所以我都用手撐著..
MEI你再胖下去.我撐不住你.
.
這張BEER大嘴皮超級帥氣的.
.
這是安股股第一次玩砂子.沒想到他沒有拿來吃也..
因為這時候的BABY都會動不動拿東西往嘴巴里塞.
.
這是第一次MEI肯給安古摸摸.說實在的我感動溜.
.
MEI~第一次親安古.這時候沒有把安股當大兔兔.
.
玩累了..安古睡著.
.
好美的香蕉灣.
.
待續~.
妞麻小滴估.
1.安古第一次玩沙.好可愛.
2.MEIMEI終於把安股當老娘的兒子溜.
3.香蕉灣~是我門家喜歡的地方.這裡晚上可以看星星.白天可以看海聽海浪聲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