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門上星期六到達台南玉井鄉.
這裡可是我們一家子第一次來到地方.
說起來沿路下來.我們全家都興奮極了.
被抱起來的傻妞妞被質疑.應該不是11公斤ㄅ.

鑑定中.妞妞小紅來了.可能是水腫.

風景真美阿.

難得MEI有公狗要泡她.
.
妞妞好像貴妃.
.
主角九賽兄.舌頭超長的.我驚呼了.
.
我最喜歡這小牙齒.亂亂的好可愛.
.
妞妞:不會趁我小紅來了.當禮物送給酒賽.
.
核桃:妞妞大姊.這邊還有位置.
.
大部分時間嘿嘿這我這裡吃香喝辣的.
.
嘿嘿嘿:我的豬排來囉.
.
哞哞記得我也..凹屋.
.
後來大部分的時間久賽兄都在睡.
.
我最愛看小舌頭吐出來..
.
FIFI第一次見面.真的好可愛喔.
.
麵T長大囉..
.
到底是誰教你騎乘.
.
檯面下到處跑跑照片.
FI:我眼線很美麗.
.
BEER和MEI到處找吃的.可惜這邊沒給妳們兩個跑跑.
我怕妳們兩個會為了吃.跌下山涯.
.
安東尼長大囉.帥氣的很.
.
妞妞堅持依定要草地上才肯尿尿.
.
妞妞:不包生理褲真棒.
.
妞:高跟鞋千萬不要扎到我的頭.
.
我自拍只拍到妞妞頭蓋皮.天阿.
.
安股股到處走.
.
是不是和妞妞一樣重.酒賽嘛.
.
FI嘛好美的笑容阿.
.
安鼓鼓有人說你像拔拔也.
.
是不是因為父子裝扮.哈哈哈哈~我買的好搭.
.
此時酒賽兄還沒醒.要切蛋糕囉.
這蛋糕好溫馨.全家5口.每個都好可愛.
.
每隻狗狗還有這個特別小蛋糕.口感我吃過.很鬆軟說.
.
九賽哥哥生日快樂.永遠健康幸福..
.
妞妞非常喜歡吃這蛋糕.平常他可是很少在外面吃東西的說.
.
聊天的FU.
.
.
FI嘛我一直以為他門是台北人.哈哈哈.
巧克力麻麻.是從台北衝下來的喔.
.
FI幸福吃蛋糕.
.
安股股每隻狗狗都好喜歡阿.
.
安股股還知道這是法鬥包.一職拉拉.
.
麵龜家的兒子說.怎麼會有這麼矮的小孩.
我要笑翻了.
.
大家要拍大合照囉.
麵T家+FIFI家.
.
胖尼一家子.
.
核桃也是肥美的咖.
.
九賽醒來就一職演夜市人生.
.
因為太傳神了.妞拔孩問我久賽的腳沒事ㄅ..
.
我實在覺得久賽太可愛了.我愛你阿.
.
妞妞第一次見到大家.可開心得很.
.
親親親一個.
.
安東尼酒賽兄親親.
.
這一幕酒賽好清醒.
.
我終於拍到比比.比比市各大男孩了.
.
好快我們也要回去了.這天妞拔是當天來回.台南朋友SORRY沒見到面.
.
安股股一路睡到新竹.哈哈哈.
.
感謝酒賽嘛嘛幫我門家裡準備的禮物.足感心.
.
傻妞搖著大屁股瞬間叼走.
.
可愛屬了.這是情侶.
.
有沒有很可愛.辛苦酒賽嘛嘛了.感謝你讓我門家裡3隻寶貝們都有新衣服穿.
.
感謝FI麻帶給我門家裡的伴手禮物.我們很愛.
妞妞:老公.這是擺著給我們看的.
.
三件衣服都有我門家裡的寶貝蛋的名子.喜歡喜歡.手工訂製.感動屬.
.
妞麻小滴咕:.
1.謝謝酒賽嘛嘛一家子安排那麼好玩的行程.我們愛你溜.
2.狗聚地點~綠色空間.需要找到台南玉井國中.沿路就有路標囉.
3.我門家裡是迷路咖.那天我們又迷路溜.幸好有玉井國中.哈哈哈哈.
4.大合照的照片我COPY不過來.有大合照的人可以給我照片嗎.感謝你門^^
6.酒賽嘛嘛寵物手工衣服訂製Y拍網站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pet_qbeq
 FB臉書訂製粉絲網站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03334716#!/petqbe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