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參加這盛大的婚宴趴.
真的是很特別的FU~
安古:我門家.依然是迷路咖.

這裡BUFFET和餐點真的是好吃也.
難怪板凳家會選這邊來辦大囍趴.

跟LISA家一起來到這邊.沒多久我門就要抽獎了.哈哈哈~

LISA是否非常喜氣洋洋阿.....帶著小犬MINA.

妞妞望著生菜沙拉.這~

BEER大嘴皮說著水ㄋ水ㄋ~
.
主持人JU.我居然抽中板凳麻縫製的法鬥包包.實在太幸運溜.
.
看著旺財拔拔的背影.吃吃喝喝的.我本想衝去聊天的.哈哈哈.
.
旺財:我拔拔在這未來3小時都沒有空喔.
.
看到熟悉的賓果.真的有一種肥美的FU.
.
還有我愛的小米.小米我感覺他一職要來我家.
.
BEER嚕愛鼠皮椰了.他在哪裡.BEER總找得到.
.
還有好久不見的水麻.WOOOOOO~皮膚還是這麼好阿.
英俊實在可愛.天阿~我愛她們加的老實人.
.
DIOR這保護色~跟外套融為一體溜.
.
豬:哪天放我下來.我騎乘所有牛.
.
阿弟麻麻抱著肥美妞妞.
.
妞妞這場變成你的應酬大會了........LOVE.
.
咖啡拔拔開始談生子.我真的笑翻了........下次要一起出遊溜.
.
CH你媽咪現在是主秀中.
.
我沒有梗了.這就是生啦生啦...充滿母愛抱著安古.
.
牛牛應該是想找小米.
.
安古道處畫圈圈.橋阿凱有害羞.
.
板凳拔:安古正在畫圈圈中..
超好笑的~安古居然大哭了.
.
新郎回頭抱股股......安古阿.
.
婚宴重頭戲~就是翹腳親親.
祝福妳們永浴愛河..
.
春天農場外面有圈區可以給狗狗跑步的地方.
牛牛找到小米的巴底.
.
號稱小米和妞妞11公斤.但~無人相信.
.
新娘~充滿愛阿.
.
在FB朋友上取的照片.
BEER阿.....所有人都像裝馬達.看到你馬上彈開.
.
你妳妳~我聽到有人說.那隻狗是誰的.他媽媽好可憐.
大家答覆:那肯定是BEER.妞麻你快來看溜.
.
贓到爆炸~.
.
妞妞阿~你看你ㄤ.
.
BEER我要去追他了..
.
要拍大合照溜.
.
大合照現場來了應該有70人.40幾隻狗狗ㄅ.
.
回家倒頭睡覺的妞妞中.
BEER則在洗澡痛哭中.
安股股在玩遊戲區玩爬爬中.
.
妞麻小滴估:.
1.大部分照片已在FB發布.還有很多狗狗的照片可以去抓.
妞麻FB在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id=100000103334716&aid=54789
 2.網誌寫超慢~應該10幾篇沒有發.哈哈哈.
3.感謝大家+板凳+屋米一家子的招待.
4.春天農場寵物餐廳~來有牛羊的參觀步道.話說我門家不知道招待捲放哪裡了.
哈哈哈哈~
5.寵物出遊好地方春天農場網址http://www.springfarm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