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12月是我和妞拔結婚紀念日.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.
所以我們每年12月都會去墾丁一趟.
這裡也是妞拔跟我求婚的地點~墾丁夏都沙灘酒店.哈哈哈~
今年我門家裡多了一個小安古.WOO~作夢都沒想到我們會有一個小BABY~.
在12月中時候我門到了墾丁夢幻浮潛地點萬里桐.這裡真的好美.

 
有人問我.冬天墾丁可以去ㄇ.答案是可以的.只要不要寒流進墾丁..
其實墾丁只要有太陽都可以下水溜.
大屁股妞妞早就準備好了..
.
萬里桐上面有一片草地.這是放牛腸的好地方.
.
妞妞:看海咬枯木.是我的TONE.
.
當地墾丁人對狗狗們都非常友善.這也是我們喜歡去的原因.
.
太陽照耀妞妞的巴底.真的是蘇福FU.
.
在比較深的草地上.妞妞的腳像隱形般的.
.
只要有枯木.跑不遠的妞妞.依然是拍最多張照片的阿.哈哈哈.
.
這個背影~就是朝男BEER.
.
下面沒有假魚線.BEER是自己跳海的.
.
跟海浪發脾氣的BEER.
.
旁邊的討海人都稱讚的跩BEER.
.
好像背了非常多游泳圈的MEI.
.
MEI一直跑上店家裡.想要討海鮮吃.
.
這是安古第一次踏海浪的水.對安古來說這是初體驗.
.
看安股想哭的樣子.哈哈哈哈.
.
你是男生.我可不會心軟.
.
果然安股已經不怎麼怕海水了.
.
安古妞妞在哪裡.
.
哈~咬枯木溜.
.
安古地4次來到墾丁.WOOOOOOOO~將來你要跟哥哥BEER一樣當潮男喔.
.
大家一定很奇怪.為何我門家要去福哥生魚片.還不是輝哥生魚片.太多人.品質真的差好多的FU..
哀~輝哥又一擲出國深造.哈哈哈~.
福哥生魚片位於後壁湖漁港輝哥生魚片對面.我覺得品質大大的好.所以我來推薦溜.
生魚片~100元.超級新鮮+多種生魚片.
.
重點是蟹腳~大又好吃.真彈牙.
.
白飯多到滿出來.白飯也超好吃的.
.
很怪的是~外國人都來這家吃.還會看到辣哥哥辣妹妹溜.
.
這些料理我都好喜歡~重點我們點了啤酒兩瓶.這樣全部加起來才7百多元.真划算又好吃.
.
福哥~有一種很憨厚的FU......下次我會帶著小英醜拔去吃的.哈哈哈~.
.
安古:我是小BABY.沒有飯飯吃.
.
傍晚~我們要到墾丁南灣去囉.
.
待續~.
妞麻小滴估:.
1.家裡買了草泥馬.安古不喜歡他.
2.現在安股已經9個月+12天.
3.妞拔好辛苦.這星期假日要加班溜.養我門5頭真累人.
4.結婚5周年.我感謝妞拔對我的包容和感化.
5.過年~全家會在墾丁吃年夜飯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