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妞麻一家能參加這次法鬥大聚會.真的是非常榮幸.
感謝羅賴把拔一家的邀約.感謝所有協辦的人員.妳們辛苦了.
這次大聚會.我們一家子認識好多新朋友...
感謝大家來跟我們打招呼...感動在心頭.
話說12.19星期天.天氣非常情郎..沒有任何風雨..哈哈哈~
原諒老娘.我無法一一認出狗狗的名子.如果我有拍到.沒有寫出名子的.可以告知我補上.
我門家一到.就看到馬尼一家子.真的很感謝馬尼一家幫我門家照顧安鼓鼓阿.
馬尼:妞妞好久不見.你今天走公主風.

馬尼偷親妞妞.就快速彈跳走.

吉娃娃很愛妞妞.一職狂上妞的巴底.

主辦人羅賴拔拔邊TAIK.邊摸妞妞的屁股.哈哈哈~

美麗的馬尼麻麻充滿很多母愛溜.
安古:這小妞我愛他.

麵龜家的兒子來抱起安古.
.
我門家的BEER整個是焦點溜.不停下水.當漁夫阿.哈哈哈~.
.
BEER泡了1小時水的BEER.整各不情願的曬太陽.
.
海男想盡辦法.脫離曬太陽.
.
室內篇.
一入會場.整各大陣容.我害羞了.哈哈哈.
法鬥寫真1.
.
寫真2.我親愛的LISTO.我大叫好久.我想念妳們一家子阿.
.
因為太久沒有見面.當然妞妞會給LISTO一個大大親吻溜.
.
寫真3.
.
寫真4.
.
寫真5.單眼皮牛.
.
寫真6.LISTO麻變焦點溜.
.
草地篇.
胖達的巴底真不是蓋的.
.
盛裝打扮的牛牛寫真.
.
還有一職來我餐桌上的牛仔.
.
還有牛仔很忙的班底.麵線麻麻.
.
獲得幸福的巴戈來富..可愛屬了.
.
草地萬歲的牛牛.
.
我愛的巧克力.你有胖到喔.哈哈哈~.
.
不懼高的牛牛.
.
剪指甲的大美.不怕不怕.
.
無辜到翻的牛.
.
一起欣賞花草的天保+馬尼兄.
.
人群聚集地.就是BEER下水的地方溜.
.
生日快樂的MA醬.知道我要拍他.哈哈哈.
.
這家子我印象很深刻.超風趣.
.
側拍她們一家子.
.
一職不停看天空的OK.第一次看到你溜.
.
偷拍卡自然.
.
我愛的BONJOUR.可愛屬了.
.
看ㄅ~是父親的愛.
.
BON:妞麻下次哪時可以去烤肉溜.
.
可愛的小馬.毛超柔的.
.
小時候BEER一職纏你.天保還記得嗎.
.
知道我要拍他.就衝過來.哈哈哈~可愛.
.
衝下水的安東尼.被抓住.整各望著水源處.這張重點變成老爸溜.
.
抓住我大腿猛上數次的LISTO.他正要送便當.哈哈哈.
.
麻糬+KIRIN一家子.
.
妞妞和胖達在說悄悄話.
.
很想親密接觸的牛.SO SEXY.
.
拍照.會走來的牛牛.
.
很會看鏡頭的花豆.
.
一群要解開BEER繩子的牛.哈哈哈.
.
收看我門家的網誌的美女.感動.
.
主動來打招呼.大心~妞妞很合作說.
.
交換FB帳號中.
.
綁在這曬太陽的牛牛門.
.
我認出條妹溜....我大叫.
.
阿呆隊BEER下半身超有興趣的.
.
胖達麻麻~這一瓶一瓶黑黑的瓶子.是交換禮物媽.
.
巧克力拔超認真的.
.
父親的擁抱最溫暖.
.
馬尼麻麻感謝你.大大擁抱中.
(收到我的禮物的朋友.那個.本來那張法鬥牛的紙是在外面的.為保安全我最後把他摺進去.送給抽中我門家的小天使).
.
馬尼麻麻.還邊抱安古.邊趕牛偷吃我的牛肉說.哈哈哈~.
.
交換禮物篇.
主辨人拿起KTV麥克風.法豆一哥..
.
是不是很像歌唱比賽.
.
羅賴把一家子.我看到羅麻滿眼都是愛慕阿.
.
歌唱好手.馬尼拔上場.唱新不了情.
.
.
高歌一曲.開心很.
.
來富嘛是新屋的義工.我由衷佩服.不棄養.植晶片.認養狗狗.我都有在聽.
.
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..
.
大美麻.開心的FU.感謝你餵食我門家裡的牛門.
.
領獎的畫面.
.
我要瘋狂了.我每張照片都醜到翻..好心人有我的照片.請貼蝴蝶.哈哈哈~.
NANA家收到我門家的禮物.
.
我收到鰻頭家的禮物.感動在心頭.FB上還特別+我.哈哈哈~.
.
番外篇.
牛牛交流中.
.
等待交換禮物.
.
狗聚的FU.就是開心的笑容.
.
第一次認識大家.我上台我緊張溜.
.
.
.
安古真的好乖喔.麻咪愛你.
.
在聚會中.還可以大睡覺.哈哈哈.
.
我好喜歡這張...LISTO麻麻感謝你.還帶安股去走走.
.
來富麻麻的寶貝蛋.有麻咪疼愛的孩子真幸福.
.
來拍大合照1溜.......話說我正在聊天.感謝馬尼麻操刀..
.
大合照2.
.
大合照3.
.
大合照4.
.
感謝來富嘛嘛幫我們拍的即可拍.
.
感謝咪嚕麻麻和大美麻麻的禮物.
.
感謝鰻頭家的禮物溜.
.
感謝麻糬家及壯妹家的辛苦.收到年歷感動溜.
.
妞妞在5月.老娘居然忘記選畫數高的.SORRY.
.
BEER在10月麻咪疏忽溜.
.
感謝板凳麻麻的車貼.好棒的設計感.(要用哀鳳補拍溜).
妞麻小滴估.
1.這次法鬥劇會.人數有100人.大約70隻狗狗.真的是大陣仗.主辦人辛苦了.
2.拼拼和MA醬生日快樂.健康幸福.
3.更多照片在相簿裡.可以直接複製走喔.
4.聖誕大餐~居然都滿了..........天阿.我也要享受浪漫阿.
5.下次是板凳家的法鬥婚宴趴.開心阿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