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.22是豬豬生日.也是我老媽子的生日.
實在有夠巧.那天天氣不怎麼好下小雨一陣一陣的.
不過沒想到老爸後花園這個寵物餐廳.
居然坐蠻多帶狗來玩樂的拔拔或麻麻.
今天的主角是豬豬.這是唯一不怎麼抖的照片.
豬豬:今天我的愛人都來了.

beer穿囚犯裝.還是那麼有性感的feel.

今天的重點還是豬豬對妞妞的情欲的表現.(動到很糊阿.我要單眼的照片).

好不容易有個小合照.豬豬不知道在晃啥.(黑豬果然難對焦).

大屁股妞妞和黑豬豬唯一不抖的背影合照.

說真的妞拔說妞妞差點就被豬豬給強了.
豬豬:來給叔叔親一個.叔叔已經成年了.

跨下一直尋找真愛的meimei.
meimei:好心的大爺分我一口飯.

今天我meimei重點是女僕裝.

一條妹:桌上有我愛吃的東西.

吼~不要抓我.我一條偶而也有喝咖啡.

與桌子合二為一的板凳兄~
凳:快放開我.一條妹太囂張了.

妞麻想好好拍凳.卻緊急抓到凳菊花用力拉屎的境頭.

凳:還是醜拔單眼好.拍我夠殺.

其實我聚會有一直找呂牛牛.
我牛牛3天3夜沒吃了.好心老拔.給我一口肉.

牛牛:這滋味夠嗆.讚~

牛臉變化最誇張.
頒給牛牛.你是人臉獎.

牛麻和小湯圓.
小湯圓從小就是愛笑的寶貝~

為醜拔的單眼照大拍手.拍照很有feel.

小湯圓很愛法鬥牛牛.小湯圓長好快喔.

湯圓:這是今天最肉彈的妞妞妹.

beer:沒有規定穿囚犯裝.就被綁在這裡ㄅ.

這張仔法拍的好可愛.我喜歡背影的feel.

法法:吃蛋糕時間到了啦.

仔仔:法鬥的世界好情欲喔.

親愛的豬豬居然已經兩歲了.正值青春少年(意指種男).

噓~我豬豬要許願望了.
第一個願望:我希望把妞妞和beer+mei許給我.(3寶我都要).
第2個願望:希望老杯把我洩欲的娃娃還我.
第3個願望:我希望我變種男.哈哈哈哈~

我願望不多.老杯快實現...

豬豬:我吃蛋糕.心繫美人.

我妞妞今天的重點是公主裝.
妞妞:枯木是我的好朋友.(地板也咬的傢伙).

妞妞:今天我本來要穿晚禮服的.但是腰緊緊的.
不低調的妞麻.3寶各有主題.哈哈~

泥麻把妞妞拍的好正~哈哈哈.
妞妞:親親親.

大屁股妞妞這張拍的真可愛.感謝豬泥一家提供~

大家也在大聊天~

餐點特別介紹.
老爸後花園可帶狗.餐點也波棒的.
這個是點牛排有送的.
好吃到翻.我本來一點都不敢吃螺肉的.
妞拔點的這挶烤螺肉讓我一口吃一口.

這個牛排多汁彈牙.會一口接一口喔.

老爸私房燉牛肉一定要點.牛肉入口及化.真的很用心.讓我心情整個開心.

妞妞:麻咪床床應該補補了.(天冷我們愛穿衛生衣).
(下巴有一根牛奶骨.感覺很幸福).

妞麻小滴咕:
1.謝謝豬泥一家辦的生日趴.我們玩的很開心.蛋糕我們家整個用活吞秀.
2.感謝豬泥一家提供所有不抖單眼的照片.
3.那天妞拔要回公司開會.提早回去.說真的我真想留下來.我還沒聊夠阿.
4.老爸後花園餐點大推大推.妞麻以前甩什麼酷阿.喝黑咖啡.應該要加點餐點吃阿.
5.妞妞11.23小紅來了.家裡都是血..
6.昨夜妞麻我兩腿抽筋.還在拐腳中.天阿.
7.積極要補文中.(一天到晚.我都覺得我想睡覺).
8.老爸後花園如何去. http://034111119.travel-web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