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深深覺得妞麻一家子.真的太慢拍了.
我們全家子睡到隔天中午12點.不誇張.還是牛麻叫醒我們全家子的.
太感恩了.不然我們一家子會錯過這次心電感應聚會.
我們大家都沒約好.都要去找牛牛+湯圓+牛麻.妳們大家說是不是有默契.哈哈哈~
還有我們搞不清楚.到底是水在一方.還是雲在一方.原來是雲水一方餐廳阿.哈哈哈~
我門家都遲到囉.很抱歉溜.
一到就看到來自台中的米麻+米拔在吃甜點溜.
這個甜點真不是蓋的.好吃到我想續杯.

當然大家在聊天拍照.今天真的跟大家有搏感情.說好多話阿.
妞妞大屁股到底在找什麼....請看圖.

我親愛的牛牛也來找我了...
牛牛:滾開我要找小米.

有沒有~小米太性感溜.

小米我叫他有看我也.這乖小孩.

我喜歡這張.是因為我的腳剛好被BEER給撞歪了.
意外的可愛照片.

這張巧妙的地方.阿凱老師的頭整各藏在傘中.

安古+湯圓的合照.我真的有那麼高嗎.......天阿.

右邊是小NA麻從嘉義專程上來.
左邊是小米麻台中上來新竹.
前面是來自新竹米踢麻....
.
安古:阿菲姐.說我是王力宏.
.
感謝米麻幫我照顧安古.安古媽咪愛你.(小米一家提共照片)..
.
米麻+牛麻的合照.米麻飛快看到我相機.你真俏皮....
.
湯圓好穩定.又好可愛溜..
.
媽媽真的很會教小孩.所以說家教真的很重要..
.
湯圓+牛麻的寫真.真有FU.
.
牛牛好可愛阿............
.
聞尿的樣子好認真.
.
皮椰連喝水的樣子都在想事情..
.
難為皮椰......
米踢:男男世界好複雜.
.
到底我為何拍這張.
.
是給BEER回家可以睹物相思的.
.
說看看.是不是要準備聘金+大餅.
.
這小子超會看鏡頭的.皮椰帥氣阿.
.
變換頭部POSE給老娘拍.
.
小露香肩也是BEER要珍藏的照片.
.
八哥也.話說巴戈的臉臉真的讓我好喜歡.
米踢也會看著他的牛奶股.好可愛溜.
.
看那稚嫩的小臉龐.我還跟他玩了嘴巴遊戲.真穩定可愛的小妞.
.
米踢踢幹了一件事.那就是聞妞妞屁股..
.
妞妞需要枯木解腦氣.
.
感謝阿凱老師無私的拿到好多枯木.
.
米踢背影真不是蓋的.好肥美.
.
米踢:妞妞是在吃牛肉條ㄅ.別想騙我.
.
妞妞:我愛阿凱老師溜...........大舌頭的妞妞.
.
想要妞妞穩定.就拿枯木就對了.
.
看這小妞滿足樣子.
.
阿凱老師~你下次可以直接抱起安古.哈哈哈.
.
阿凱:這個吊床我房間也要掛一個溜.
.
全民最大黨.我想看看這次要以什麼身分出現.
.
插播一下餐點.這個超好吃的牛肉炒飯.看似簡單.但要好吃並不容易.
妞拔的餐點我來不集拍就他整各吃光光.哈哈哈~這邊我真的好喜歡喔.以後可能要吃餐.都來這裡囉.謝牛麻介紹.
.
在這期間.安股也在玩起他的大腳.
.
軟Q的腳...我也有含過安古的腳.但是他非常驚訝看著我.
.
大家都說你向媽咪.妞拔一點都沒有提到過.哈哈哈哈.
.
BEER:老婆在外面給我一點面子溜.
.
就是寫真.這邊實在令人放輕鬆阿.
.
湯董好帥.小米超級愛小孩說.
.
小米有愛我也.
.
認識那麼久.這是我第一次有跟小米說悄悄話..
.
米麻:妞妞來.你很輕.
.
妞妞:這裡的地基好像很不穩也.
.
話說~米拔的子子孫孫被妞妞踩到了.
.
未了米麻.在痛也得拍完寫真集.WOOOOOOOO-
.
妞妞:米拔那個我SORRY.
米拔:我OK啦.我是阿力也.
.
阿力整各就堪稱大師的拍照手法.拍拍手阿..
.
又特別有愛狗狗+愛小孩.
.
偷拍卡自然.
.
妞妞+牛麻的寫真.
.
大屁股妞妞熱到請路人開門.
.
這是安古第一次坐在草地上.
.
第一次安股坐在草地上因為刺刺的.孩哭了一下..
.
妞妞:媽咪我跟你說喔.BEER偷偷下魚池了.
.
牛牛:BEER別推我啦.我等一下就下去抓魚.
.
牛牛:我想一想.這應該很淺.
.
BEER掛保證.是很好抓魚的好地方.
.
牛牛:下次也來游.
.
BEER:WOO~滿足.
.
這次牛牛先下水.
.
湯圓:我哥哥牛牛偷下水.
.
牛牛:BEER這邊有一隻大魚.
.
你有當海男的潛力.
.
我下水不要跟媽咪說喔.
.
BEER:皮爺我剛剛跑到橋下.我面臨生死關頭時候.這時我想到你.
.
我愛你阿.你有聽到我大喊媽.
.
插撥一下.妞麻衣下子晃過去拍照.米麻馬上知道.老娘拍他.哈哈哈.阿凱老師的笑容真可愛.
話說米踢踢真的好好抱的FU.
.
要拍大合照囉.小米和妞妞早就擺好POSE.好甜美喔.
.
米拔:全部坐下.
.
妞妞的眼睛都看媽咪.實在感動溜.
.
寫真1.
.
寫真2.
.
寫真3.
.
寫真4.
.
寫真5.皮椰:BEER別在我旁邊阿.
.
寫真6.
.
寫真7.
.
寫真8.
BEER對皮爺是真愛溜.
.
寫真9.(米梯梯家提共照片).
.
我愛這裡.好美又餐點好吃.
.
.
安股股今天很乖喔........媽咪給你親親.
.
陪伴你成長是莫大的幸福阿.
.
牛麻謝謝你的肉乾.我上車就吃囉.汁多味美阿.
.
妞麻小滴估.
1.沒有疑惑的是.妞麻寫這篇寫兩天囉.安股現在黏我到要跟我貼在一起.SO~網誌我有空才會寫喔.
2.感謝那天照顧我門的大家.感謝米拔出手相救BEER.
3.謝謝牛麻的肉乾.好吃溜.
4.新竹雲水一方寵物餐廳怎麼去請點
http://www.ysefrst.tw/fengxi/front/bin/home.phtml
5.更多照片在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P770543&book=4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