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太久寫網制.腦筋都快打結.寫的速度可以說霹靂慢的.
臉書臉書阿.我該捨棄你嗎.哈哈哈~
一到就看到勇之助和比比的感情變化.
右moffy:妞妞我好想你.

勇之助:這肉彈妞妞是我的.

勇之助:妞妞我和你的感情可以慢慢培養阿.

我喜歡他們這張磨磨臉.有糊但好可愛.

妞妞:這勇之助的表情真像余天.

勇之助:我願意腳腳給你咬咬.你跟我親親.

晃眼間.
比比:勇之助是我的.

比比:我的真愛.阿勇阿.

狗狗介紹篇:
巧克力一家人.
巧克力游泳完.有體力透支感覺.
巧克力:最近營養好.我變胖胖了.

beer:我急著去游泳.

比比一家人.
比比:麻咪真愛勇之助一直想跑掉.

比比拔:這beer真的只有13公斤嗎.

黑臉天保兄.
這是天王家的狗狗阿.好可愛~

可愛到beer一直纏著這小天保.

beer:放開天保.我要帶他去游泳.
天保:拔拔千萬別放我下來喔.

九賽+嘿嘿+牟牟麻和moffy+小芭麻麻從很遠地方上來.真辛苦阿.

牟牟:妞麻好多狗狗.我怕怕.
沒想到牟記得我.會來我這裡靠著.

嘿嘿:我在找meimei.

九賽:逃走又被抓回來.我的麻咪真厲害.

moffy:妞麻真的沒有吃的嗎.我還是好餓喔.

咕嚕:我想像我在草地上.

咕嚕:為什麼我還在海邊.

醜+水麻一家.
水妹被網子勾到了.一看水妹變瘦瘦了.
阿醜:那邊在發零食.放我走.

跑跑的feel.

聊天的feel.

一棵蛋一直找麻麻.看到麻麻一直開心的跳跳.

牟牟:有麻麻抱的孩子好幸福.

九賽撒嬌到睡覺.哈哈~好好笑.

妞妞偷咬鞋子篇.
妞妞:這是仔法拔的鞋.

我妞妞那天咬到不少人鞋子.say sorry.我為表歉意.表演翻滾.

勇之助:躺著的妞妞好可愛.
比比:我的阿勇最美麗.

阿勇真的越挫越勇.很愛妞妞的body阿.

右法法:妞妞你來你來.

那天看法法還是很瘦.真的有變胖胖嗎.哈哈~

右仔仔:這就是激發法法的妞妞.

沙灘跑跑篇:
一群狗狗的背影.

我們家mei終於當上頭頭.一直領他們跑跑.

最愛看到他們跑跑囉.好幸福的feel.

跑到一半這什麼阿.
哈哈~妞妞咬腳.勇之助壓頭.meimei的臉臉還真好笑阿.

很快就慢慢天黑了.新月沙灘好美好美.

下次還要再來玩.感謝比比麻主辦的沙灘溜浪.我們家3寶玩的超級開心.你辛苦了.

謝謝比比麻的手工餅乾.3寶很愛很愛.感恩~(有些被3寶先吃掉了.哈~).

謝謝9賽麻麻給我這很好吃的甘酸甜阿.越吃越刷嘴.下次還要來找我們玩喔~^^

妞麻小滴咕:
新月沙灘假日感覺沒有那麼多人.永安的沙灘才暴多說.
所以我覺得我們家3寶那天玩的很開心.
話說妞妞那天早上還去看醫生.沒想到那傢伙一點都沒感覺到生病.
一樣活動力10足.妞妞現在身體比較好了.謝謝大家關心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