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~妞麻好久沒有寫3寶網制.
很多文章相片.不知不覺都沒有寫出來.哈哈~
不知道是不是妞妞知道妞麻懷孕了.天天黏我黏的超緊.
連想打網制.妞妞都會整個巴過來要愛的抱抱.(整個心都軟了.沒法打網制阿.).
上星期1.31星期天.lisa一家和花姐一家邀我們大家一聚.
剛好是4寶的一歲生日.
想一想時間過的好快.他們都長大了.
以前小時候的照片~

第4寶路卡.已經長大囉.

妞麻取景差.那個lisa忍著看自己的寫真阿.
路卡正面照~

還有花姐和鑽石寶寶.

就是餵食那些饑渴的猛男牛.

妞妞:現場黃金太多.我媽子不肯我下去佻戰.

從頭到尾super就一直騎乘maggie.super是西施.但是他特愛母法鬥牛說.

話說我不知道我在拍啥.重點是我們這狗狗都在亢奮中.就這樣我結束內拍.
lisa與他害羞的男友~

哈替:今天跟我的真愛mei.相處的太短暫了.

話說蛋糕超火速的切.老娘都還沒大拍照說.哈哈~
樂米餐廳的餐點我本身蠻喜歡的.好吃.蛋糕小甜點又很紮實.

大家也移到附近的公園溜溜.
今天我們家臘腸mei吃的很愉快.連散步都有跩的成份.

妞妞:到此為止.我們在這邊歇歇.

生完小孩的阿花還是好可愛好美喔.

最右邊是大寶.那個我其他張相片都糊了.這張是有清楚的feel阿.

大寶和鑽石尿尿也都會同時一起尿尿.不虧是兄弟.

總算有咖啡家的境頭了.黑狗還是室外拍才不會糊阿.

呼~maggie有減肥成功的感覺.走路超輕盈的.

看他們到處跑跑玩樂.感覺最幸福了.

妞妞:花姐我好喜歡摸摸喔.
阿花:我姐姐先借給你.

右maggie:這妞妞又在騙大家的感情了.

謝謝咖啡麻給我妞妞枯木一根.

咖啡:老拔又在做啥.
咖啡拔:別走.我的咖啡寶貝.

躺了應該有30分鐘的咖啡拔.

一起喝水的mei和妞妞.

左咖啡:妞妞你喝水的杯子.是我們家帶過來ㄅ.

右maggie:快叫你麻麻還給我們.
左妞妞:我剛給你麻麻抱了.我已經用我的身體交換水來喝了.

大家相聚的時間真的好快就過去了.好久沒有看到大家.真的很懷念.

後來我們家東逛西逛來到淺水灣來爬爬go.

剛好遇到帶臘腸的腸友.
沒想到我們家mei一直要大上人家小姑娘阿.

右beer:跟我們家小妹的顏色一模一樣.大家應該分不清楚ㄟ.

還有一隻小吉娃娃一直來騎乘妞妞.妞妞對小動物都不生氣.隨他說.

我們家beer早就下海游泳了.話說那個陽春相機.我真看不下去了.
我要我要單眼單眼~

妞麻小滴咕:
1.謝謝lisa一家和花姐一家邀我們家參加生日會.我們一家子都覺得很好玩喔.
2.這星期要大掃除.過年好快就到了.
3.我們家的孔雀魚.大生小魚.有20幾條小魚.
4.祝福新的一年.大家都能順利健康平安.
5.妞拔一直摧網制.那個我會盡力寫的啦.
6.海派甜心已經完結篇.星期天晚上我沒有動力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