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 哇 哇 每次我們都離這邊很遠.
這次為什麼有機會順利登上鵝鑾鼻燈塔.
那是因為除夕所有景點免費進入.
加上天氣涼爽.哈哈哈哈哈~
真是幸運阿.

我記得上次春那就是在這裡辦的~上次人多到爆炸.
我們就沒有進去人擠人了~

好不容易三告寶貝蛋可以一起拍合照阿.
阿妞是打哈欠.哈哈哈哈~

這邊草皮相當乾淨.很適合寵物跑跑啊.

最近每次BEER和MEI只要各自放開.就會亂跑.
WOOOOOO~只好讓妳們一起牽引對方了~

新買的豹紋包包.真搭妞妞氣質也.

你們說.怎麼不下手買阿.

就這樣我連著買兩個這個包包.哈哈哈哈哈~真可愛啊

我兒子看到別人玩球.也會想一起餐與阿~

邊跑邊看別人的球球.

我叫拔拔再回去拿西瓜球給安古.
安股的心是掛著別人的球~哈哈哈哈~

一下子妞妞就把球球給追遠.
好輕盈少女功夫阿.

妞妞是很喜歡玩球球的.
每次有球球.妞妞就會飛奔過去.這跟看到枯木的FU~是相同的~哈

阿妞:求求你等我一下.

你們可以幫我把它夾住ㄇ~

咬不回來的阿妞很困惱阿~哈

妞妞:今天運動量~是我一年運動量.

麻咪我渾身都是肌肉阿.

球球886.我盡力了.

枯木我來了~

我兒子一點都不想跟麻咪拍照.

我只好拿最原始的玩具.一顆石頭吸引他~哈哈哈

我家BEER最近很喜歡推倒我翻滾.

另類的全家福.大家都很忙碌.哈哈哈

我還記得BEER曾經為海邊比基尼的女孩.拋棄過我~當時我好冷.

阿MEI好像不喜歡太粉的東西.哈哈

往上走就是我們的目的地.
我們終於登上燈塔囉.

大家辛苦了.這是第一次.你們都靠著自己雙腿走上來啊.

給你們拍拍手.

我們在這邊停兩小時.冬天來墾丁.真的很涼爽喔.

旁邊有一個大斜坡.天啊~有夠遠的.我不要走下去啊

我們的西瓜球.掉下去了~妞拔去撿起來.WOOOOOOOO~幸好不是我.

妞妞:我待在這邊拍寫真好了.

BEER:西瓜球撿起來了.任務達成.

往佳洛水的地方.馬路旁邊有一個賣地瓜阿伯人超好的.大家可以去買.便宜又好吃喔~

我們後來又到佳洛水買一份250元的過山蝦.這個超級好吃大推薦阿.
貓鼻頭買名產.也是便宜又大碗~可以無限試吃喔.

待續~

妞麻小滴姑:
1.我的手指被削刀削一片皮阿~天啊~真痛.
2.好開心聯絡到老朋友.
3.妞拔辛苦了.每天好晚加班阿.
4.今天回娘家.跟父母聊好久.我好開心啊.
5.安股頑皮指數又加強了~哈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