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我們家很接近河濱公園.
所以只要我有空.我一定幾乎每天帶它們來踏青.
這邊草地很乾淨.所以這是我們常常出沒的地方啊.
我很喜歡竹東河濱公園.
這裡腹地相當大.有水有樹.還有很大好大片草原.
這邊還有附設籃球場.溜冰場.棒球場.還有一些古早味的小房屋.
還有一大片的蓮花池.也有水風車.當然還有附設狗狗便便的塑膠袋設施.
方便沒有帶便袋袋的拔麻門喔.很貼心.真的要點讚阿.

很奇妙的是.這邊還會有人會騎著馬.飛起滑翔翼.很COOL.哈哈哈哈~

我家妞每次都會過來看這邊的洞穴.很奇妙的小孩.

大家說是不是很乾淨很美阿..

我都給安古赤腳到處跑跑.後面大屁股妞妞在咬枯木溜.

我很喜歡給安古曬太陽.
這樣才會骨頭長得好.看這小子開心的笑容.

妞妞咬到枯木.屁股可俏的很.

我的孩子安古邊跑邊追打自己影子.
自己還大笑.這實在令我覺得好玩啊.天真無邪.

說真的有小BB生活.每天都有驚喜.看著他一天一天成長.心裡就有滿滿幸福.
.
妞妞:看遠方的BEER和MEI怎麼一點都不累阿.
.
我的安古弟弟.也好像發電機.不庭的跑步.
.
BEER:麻咪下面有頭前溪.我可以下去游泳嗎..
麻咪:不可以.
.
我不敢相信.BEER超級黑的.哪裡來的髒水滾阿.
這小子永遠可以找到水源.
.
而我家的妞永遠可以找到枯木.
.
我家MEI永遠低著頭找東西吃.
.
這張也是我說吃飯了.MEI才抬起頭來..
.
我家配上愛哥哥姊姊的安古弟弟.每天就是愛抱著他們玩.
.
我常常陪著我的孩子赤腳走路.
我們常常上演韓劇的戲碼.抱著轉圈圈.
.
這張孩子們都好騰空阿~哈哈哈哈.
.
下一站我們會去南寮.妞妞你快睡ㄅ.
.

通常下雨天我們在做什麼.
我會帶的他們到大型寵物店.去逛逛去採買東西..
說實在的就是捨不德放在家裡面阿~哈哈哈哈.
BEER好像在看安古有沒有挖出東西可以幫忙一起吃得FU.
.
這是我們一家子常去的動物王國.哈哈哈哈.
.
三個寶貝蛋的合照.非常難得阿.
.
安古看著小動物發呆.這小子.
.
拿著刷毛器具的安古看兔子開心的笑.
.
在家裡睡覺超像火雞的BEER.
.
沒有人的建力架弄成這樣玩ㄅ~哈哈哈哈~安古你很有創意.
.

這兩天家裡發生的大事.
阿妞這兩天急性過敏..
原因是草地剛割過草.引起過敏.平常草地是不會的.
法鬥很難照顧.很容易有蕁麻疹或著是皮膚病.先天疾病也是常常有的.
所以養法國鬥牛犬的朋友們~要特別注意喔.
.
妞妞過敏的情況都改善了.身體跟眼睛的腫塊都消失了.
謝謝大家關心妞阿.
.
妞麻小滴估.
1.法鬥是不好養的寵物.如果大家有爬文做功課就知道了.我想大家在養寵物之前還是要慎思考慮清楚.不要在棄養.
2.出國護照都OK了.要開始準備東西囉.
3.希望一星期可以發兩次網誌.哈哈哈哈~我是這麼期許自己的.
4.我家寶貝們的100年猜猜樂~我會找時間公告的.
5.最近天氣忽冷忽熱.大家要注意身體喔.
6.下星期是重大的日子.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庭.
7.寶貝們的零食.我要開始著手準備囉.
8.PTT鄉民這個~我不會啊.吶喊.很感謝小T妞美女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