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許久的菲律賓長灘島之旅.
終於在12月9號出發了.早上8點多我們就到達機場.
懷著非常興奮心情.我們到集合地點.
這次同行的朋友有水麻姐姐.魚丸妹.安股兄.體力好的ㄤ.
還有我這個粗線條的老婆.

結婚六周年.時間過得很快.好像沒有那麼久.
從結婚到養妞妞.BEER.MEI.到現在有小安古.
我很幸運有它們的陪伴.老公謝謝你那麼辛苦照顧我們.
我真的好開心~^^

這次我們坐商務艙.因為小安古我們四人都升等.實在太令人蘇福的位置了.哈哈哈哈哈~

安古大爺很適應這次旅行.
看他很蘇福的樣子阿~

靠窗的位置.能看到好多雲.
對安古來說她非常好奇.

離開台灣.這次真的去放鬆.

帶了安股的小車子.這家活從頭到尾都非常安靜.
凹屋~

菲律賓航空還準備BABY FOOD.真的是很貼心.

安古認識旁邊的小BB.哈哈哈哈~它們兩個真的是很妙.
有嬰兒語言.

上飛機交朋友~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.

下飛機囉.我們很快就到達.

我們是直飛班機.到達卡利波後需要再坐車.需要一小時半.

這邊的船很特別都是螃蟹的樣子.
很COOL阿.

坐船需要15分鐘.很好玩說.

由於上船的板子比較小.這邊船家很貼心.會幫忙你拿行李.
因為我帶小BB還會攙扶我.真的好貼心.

看安古一下子就融入這裡當地風情了.哈哈哈哈~
多少人羨慕這菲律賓王子阿.

我們自由行有找幫忙接送的人.
所以一切都非常方便.安古跟這個當地人變成好朋友了.到處拍照.
到處玩哈癢癢~

我們到長灘島.臉都綠了.
大雨一直下.本來以為完了.哈哈哈哈哈~
接下來天氣.可就是超熱超熱的.
CANYON飯店有銀賓飲料.

我們住的地方.比較巷子內.走大概7分鐘就到達海灘.

還有小型廚房.有BB的拔麻很方便.

這邊BBQ非常多.我們就選瞭人很多的地方.
現烤大蛤蠣.會讓你垂延三尺.真是太好吃了.銷魂大蛤蠣.

這邊餐廳都在沙灘上.很酷.我們吃完.
就又在這邊踏浪走走.

安古說魚丸姐姐帶我去玩水...

安古很會自己去玩水.哈哈哈哈~
這邊沙灘超級棒.到很遠的地方~都只到安古的胸部而已.

朋友們.我們要一起去玩囉.

這些熱血咖.讓我整個很熱血~哈

飯店的床為什麼總是那麼蘇福啦.

看藍天白雲的.這裡實在太美.
安古你好帥.

安古:大家要來玩喔.

安古說BABY要用游泳尿布才COOL.

BABY雜誌FU.

就是前面寶貝.

很難想像這邊那麼美麗.好玩到翻滾阿.

這邊的水清澈到翻.有大魚在你腳邊游泳.

我看到你們的笑容了.哈哈哈哈

這邊是S1的沙灘.超級棒的阿

小安古很愛這邊.

哈哈哈哈哈~安古會害怕時候.都會夾緊~腰部~

這裡怎麼拍都美.有太多令人感動的地方.

現在我在寫網誌.都會有深深想再衝回去的FU.

我先寫到這裡.實在照片太多了.
現在上傳照片ING.
我ㄤ說他在計劃下一次長灘島旅行.
待續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