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實在太忙了.很少上網.也很少更新部落格+FB.
這次過年全家子一起到墾丁過年.
這似乎已經變成老梗~
南下越來越熱.安股股衣服已經脫到剩一件了.

媽咪~你有幫我帶著我帥氣的衣服ㄅ.

一到民宿.安股股就被放上這大自然的世界中.

安股股怎麼那麼口愛阿.

橋安股股那神思的樣子.

精壯的巴底.

這家墾丁寵物民宿.實在是太棒了.我自己的花園.
有自己的海景.有自己的別墅的FU~
重點周圍都圍起來.這~根本是為我門家裡設計.

洗澡欣賞無敵大海景.WOOOOOOO~情侶夫妻必愛的民宿.

瞧瞧這~安股股泡奶使用副食品都超級方便的.

BEER泡海回來後.整個心花朵朵開.

妞妞開心找枯木..
.
.
曬太陽不怕他門整各搞丟.
.
肥腸MEI真的回家後.老娘給他大瘦身..
.
看看這不得了的巴底.幸好現在瘦身減一半回來.
.
BEER又趕著下海游泳囉.
.
放我出去媽咪.
.
.
安股股要學會接觸草地喔.
.
跟家人一在度假的FU.
.
這家寵物民宿.就是有放鬆的FU.
.
春天已經來了.妞嘛要好好瘦身.
.
.
安股股學會咬枯木.天阿.太好笑了.
.
太可愛的安股股.
.
這家民宿.我門保存了.不公開.否則都訂不到了.哈哈哈.
.
妞妞:這枯木是安股股幫我找的.
.
安股股寫真1.
.
安股股寫真2.
.
安股股寫真3.
.
大家出發到海邊囉.
.
有人幫忙抱抱安股股真好.
.
這次照片不多.妞麻整各玩得很FREE.
.
我這3天兩夜.睡覺睡到自然醒..
.
我的兒子門女兒們.玩到很懶散.哈~.
.
妞麻小滴估.
1.228放假3天.妞拔要我計畫旅程.
2.墾丁春納全家要去玩樂.我準備好安股股的三角泳褲囉.
3.安股股長9顆顆小牙牙.
4.安股股副食品.現在可以吃乾飯.麵包.吐司.雞肉.牛肉.豬肉.
5.犀利人妻~今晚要鎖定.
6.接下來時間~妞嘛會沒有時間上網.網誌可能會考慮關閉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