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由衷佩服妞拔.2月27號我門北上到東北角去玩.
回程看大塞車.妞拔就說去宜蘭晃晃晃.
晃到礁溪時候~那個車潮更大囉.
想到要塞車回去至少晚上12點回家.就整個悶住.
妞拔說~去問MOTEL可以帶狗入住媽..........
沒想到非常歡銀寵物入住.這~不是天助我門阿..........
寵物出遊~這變成我們最臨時的FU~宜蘭我門來囉.
隔天一大早.我門就來到武嶺農場賞櫻花.人車少超級棒.我門巧妙避開塞車潮.

看看這櫻花.
OH~MY GOD
滿山的櫻花~風一吹就像雪這樣飄散開........好像在日本的FU~

我等不急將安古舉高.好美好美.

妞妞:這在國外媽.媽咪從來沒帶我門來阿.

每個角度的櫻花都令人開心到爆炸.
.
看看BEER和MEI興奮樣子.實在太可愛.
.
到旁邊去.我放開3寶貝去玩.WOOOOOO.
他門已經邊跑邊笑......大屁股門.
.
妞妞翻滾.
.
BEER翻滾.
.
MEI可愛笑臉.
.
取不完的枯木.
.
第一次帶著4寶貝上這武嶺農場..
事前~我還在想這裡可以帶寵物上來嗎.沒想到是OK的..
這讓我感覺好像帶著她們一起出國的FU.
.
安股股在哪裡ㄋ.妞拔牽著安股股走路喔.(看兩個人的遠圖).
而我~顧3條寶貝.好愜意的FU.
.
實在讓我看到BEER很OVER的翻滾.
.
我感覺人生一定要上來一次..
我也說不上來.一上去武嶺就是有大驚嘆的感覺.處處都是美景..
寵物嬰兒皆適合.哈哈哈哈哈哈哈.
.
這邊全區都可以開車.邊開邊停邊下來賞櫻花.非常方便.
.
在開車路上.另一個山頭我們可以看到白雪覆蓋.
.
安股股摸櫻花覺得好新奇.
.
一定要放張慈父健兒照.SO 溫馨阿.辛苦拔拔過人的體力.
.
輕輕鬆鬆賞櫻花.只差沒野餐了.
.
我們大家都入境了...WOOOOOOO~妞拔拍得好.
.
櫻花SO美.安古的腳SO大.
.
安股股等我門老了.你會帶你女朋友賞櫻.
.
安股股隨時都能站起來說.哈.
.
你好棒喔.還會拍拍手.這櫻花太隨興美啦.
.
安股股:我媽咪哪裡都要拍拍.哈哈哈哈.
.
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喔...................大喊大喊.
.
有沒有~真的是美番了...........我的天阿...全家一起賞櫻花的FU~太美好.
如果安股股坐著螃蟹車賞櫻.會不會更有FU.哈哈哈.
.
這個背單眼的女孩.超酷.是一個人來的..
我觀察到每個人的臉臉都笑嘻嘻.女孩們臉上是甜蜜.
.
一系列舉高高照片.天阿.我們手都爆炸痠痛.哈哈哈.
.
我舉10.5公斤的安股股.
.
背影都是櫻花.
.
再舉重達14公斤的BEER.
.
我沒有力氣了.旁人停車叫好.
.
再舉重達11.5公斤的妞妞.
.
妞妞花很香.
.
再舉重達9公斤的MEI.
.
我慘白了.哈哈哈.
.
舉重很久.
.
再來一下.
.
結束我門武嶺之旅.太愉快囉.
.
回程我們趁下午3點沒人回程.就趕緊下山.妞拔厲害.
.
下山還想繼續玩樂.但挨鳳沒電了.我門找羅東運動公園找慘了.
.
妞麻小滴估:.
1.宜蘭武陵農場門票全票一人160元.汽車一輛50元.很值得大家去賞櫻花喔.
2.武嶺農場沿路是山路.大家要小心開車.別山路超車.超級恐怖的溜.
3.感謝妞拔的辛苦.感恩~.
4.讚揚山下的加油站的人員.親切貼心.廁所又超乾淨.
5.宜蘭住宿好所在.礁溪的汽車旅館.對我們帶寵物出遊的人超級方便.超感恩的.
6.嬰兒用品.和妞他門的東西都沒有帶著.因為這是臨時趴阿...
我門晚上在宜蘭市區找到全聯福利社那裏都有.不虧是像電視說的生活好朋友來全聯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