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上個月去的春納行阿.
每天我不知道在累啥.文章就是寫不出來.
這次墾丁春納.我大聲的說.人實在多到爆炸.
到處塞.墾丁南灣到船帆石.不誇張~可以塞3小時.
(平常可是20分鐘以內可以到達的路程阿).
這是我門訂到的寵物民宿.
灣境251
這邊整各有圍起來.狗狗會很安全的待在這.

LISA和湯妞+NINA辛苦的從新竹跑過來墾丁阿.

MEI:這是女生.

妞妞和NINA間小妞對決.

他門兩成為好朋友.

BEER草根性很強.
.
我深深感覺到有遊戲床太方便.
把安股股放在這裡.實在太安全.
.
一起聊天的FU.
.
湯妞好久不見.安股股很喜歡妳們阿.
.
安股股:我撿到大葉子.
.
這比餅乾好吃.
.
麻咪愛你阿.
我可愛的安股股.你到墾丁有5次溜.
.
大家要到香蕉灣下水去.
.
妞妞:我會游泳.大家不要怕.
.
妞妞小舌尖頭好可愛.
.
BEER又在女生面前獻威猛.
.
NINA:我第一次下水.表現非常棒.
.
MEI因為變肥.更會游泳.
.
大屁股夫妻最近實在很會你儂我儂阿.
.
安股股吃沙子被抓到.
.
海邊到處有生態.
.
彩色貝殼.
.
妞妞:沒有枯木.海棗也行.
.
這次四天三夜墾丁行.我們到了很多地方.這邊是比較少人會去的地方.後灣.
可以放她們到處跑跑阿.
.
曬太陽曬了四天.安股股變超黑.哈哈哈.
.
妞妞超好笑的.LISA屁股下變成遮陽處.
.
浮潛天堂-萬里桐..
妞拔游泳一小時.平常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們帶小孩+狗狗.
所以這種玩樂的FU.都是輪流的.
.
怎能少妞妞枯木寫真.
.
還有跟媽咪一樣愛笑的安股股.
.
這笑容會讓老娘想再生一個.但............那是不可能的阿.
.
麻咪親親親一個.老娘被踢一腳.
.
我們又找到比較沒啥人的金沙海灘..
.
沒有人.放狗狗去玩樂.這是一種享受.
.
經過爬爬GO以後.安股股整個疲累.
.
我們到墾丁後壁湖福哥生魚片.
請任福哥那憨厚的FU.
說實在的~品質跟輝哥生魚片一樣讚喔.
.
我們點了這麼多菜.還有+啤酒.好像不到8百元.划算到翻滾.
.
.
.
.
.
回到寵物民宿.大家都累翻.
.
親親親.
.
MEI很忙.
.
晚上我們還遇到其他帶法鬥的朋友.
她叫麻糬.
.
晚上她們都要一起睡覺..
不要我這個老媽子.
.
可愛屬了.
.
我現在知道這邊寵物民宿.
為啥不適和小朋友入住.
.
可能一翻身.或跌倒就會撞到水泥.
這邊的建築大部分是水泥做的.連床下面都是水泥喔.
.
不過他門市非常歡銀狗狗入住喔.
.
回程路上安股股非常喜歡她們的腳.
.
照片太多.我濃縮很多.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相簿本看喔.
灣境251寵物民宿 
http://www.uukt.idv.tw/_tw/member/01_detail.php?kd=3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