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海洋玫瑰民宿旁邊.就有一個天然形成的香焦灣.
香焦灣經過這次風災.岩石有移動.
變得跟以前不一樣.
不過也有好幾個天然游泳池.很美.水也很清澈喔.
這是臭屁的beer.到處游泳.還找很多秘密基地下水.
哈哈~
這裡沒有海浪.大家狗仔都很喜歡阿~^^

BEER:這裡的海水.可以直接看到魚魚喔.

咖啡:好不容易有這岩石.

後maggie:等我哥哥.我也要爬上去.

咖啡:maggie.這裡只限瘦子派的.

癡情戀人篇.
hottie:寶貝一起下海游泳阿.

旁邊的妞妞滾滾.一點都不性感.

hottie:這妞妞再滾.我都不愛.我愛苗條的臘腸妹.
妞妞:這哈替是真心愛我們家小妹的.(因為我妞是完美的body).

因為哈替和mei是情侶所以要一起下海.哈哈~

大家的狗狗一起游泳.好可愛喔.(辭窮中).

在這困難的時候找到礁岩.是最幸福的時刻了.

在那後半場.lisa和湯小妞終於到了.(瞎事很多的兩位)哈~

beer:在小妞面前耍帥.我最行.

beer:lisa你搭我的厚肩膀.我帶你一起游泳.

beer:帥哥無時無刻都要安靜的耍帥.

就是在游泳戲水篇.
咖啡拔:我家咖啡好愛我.
咖啡:這世界就是要騙吃騙吃.

哈替:快跑.趁他們還沒發現我.

轉眼間.我們在這小島上.

特技篇:
beer找了好多小路.下水.真行.

沒看錯.是咖啡.咖啡在抓魚和看魚阿.
香焦灣的魚多到.連狗狗都可以看的到.

妞妞咬石頭也是很絕的.

maggie吐舌頭是個特色的feel.

在沙灘可以這樣躺著睡覺的.是妞妞阿.哈哈~

接下來.我們要到墾丁下個景點到處走一走阿.

後來到了墾丁最美沙灘.沙島.還有在龍盤大草原看星星.感覺真蘇服.
墾丁曼波泰式料理吃飯去.
lisa和可憐小湯妞.點了很瞎的東西阿.

咖啡+maggie一家人也覺得很好吃.真的太棒了.

妞妞:謝謝咖啡一家人送我傻妞推車.我好幸福喔.

晚上一到海洋玫瑰.他們3寶吃完飼料.都呼呼大睡了.
我家4方臉臉beer.大睡覺中.

妞妞:我是人.我要靠枕頭睡覺.

mei:還會有吃的東西嗎.沒有就不要吵我.

隔天早上起來.這妞就趴在外面曬太陽.

邊看海吃早餐.真的太蘇服了.

看他們對這很熟悉.到處玩玩.

妞妞玩累.還睡在民宿的鞋櫃裡.真的有夠妙咖的.

大家到龍盤大草原.拍寫真囉.

合1.

合2.
合3.

小灣沙灘戲水篇.

租個小船.我們在自hi中.

來墾丁必租小船.狗狗一定想我們是瞎鬼阿.

沒做啥.卻一直睡的小妞.哈哈~

我妞妞露一排小牙齒.麻咪別拉我下水喔.

beer:這樣混不下水也可以阿.

mei:我想跳船逃生.

mei跳船成功.

下水n次的咖啡也累了.

妞妞:睡覺也被麻偷抱.我不開心.

妞妞:找倚子咬咬.

最後以beer是海男.來做個ending.

妞麻小滴咕:
網制因為臉書.大延遲.
臉書會讓人不想寫網制.這會上癮feel.
妞麻要持續回應網制及看大家的網制.
臉書臉書先等等我.哈哈哈~


海洋玫瑰狗民宿目前有2館.可以夜晚賞星去.
可以服務更多帶狗的拔拔或麻麻喔.
海洋玫瑰的民宿網: http://uukt.idv.tw/inn/hym.htm
海洋玫瑰的網制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aroseca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