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一次的墾丁行又來囉...
這次3天2夜墾丁行真的是很過癮.(9.25-9.27旅程).
第一天天氣真的好好.我們和豬豬一家人便到關山看落日.
因為不想爬那麼高的坡.我們去田庄所在.
這邊入場費是100元.可抵消費喔.

一開始太陽被雲層遮住.

哇~好圓.真的好漂亮的日落.

豬豬強抱妞妞糊照.
豬豬:美人蛹牛來給叔叔親親.

妞妞:豬豬找不到我.

輝哥生魚片大推推推.
這去墾丁必吃的海鮮喔.生魚片大盤只要150元.吃到你爽快.

我們依然住墾丁海洋玫瑰民宿.
好地方值得我們住10幾次阿.

豬拔:小心我的單眼巨炮.

妞妞:別跑這鞋子是我的菜.

豬豬:這牛沒有腰.是我的最愛.

豬豬和妞妞的寫真1.

豬豬和妞妞寫真2.

在岸上豬豬不怎麼要下水.只好讓他們一起下水趣.

不會游泳的牛牛.有個很好訓練方式.
那就是牛牛用雙頭繩一起綁綁.哈哈.

豬豬經過這幾天訓練.搞得腰更細了.

beer:這豬豬是不是在抱礁岩.
豬豬和礁岩融為一體的feel.

豬豬:我的愛人beer.別壓我阿.

上岸豬豬被咬嘴皮肉都沒有反應.是嚇傻了.

meimei寫真腿短短可愛到翻.

mei:麻咪我要下水玩.

天氣很好.我們都下水玩.我們還在這浮潛.真的好多一排一排的魚阿..
(豬拔租整套裝備才250元ㄅ.我們租了膠鞋及救生衣才100元.)

妞妞:我3個月就跟麻咪討海了.我超會游泳的.

我傻妞眼睛閉閉.讓太陽曬黑我.

這妞妞樣子有夠諧星的.好好笑.

認識妞妞的朋友們.一定知道妞妞很會找山洞掩護.
妞妞:麻咪有個可以長住的山洞.

蘇服的feel.

牛牛咬咬最會嘴碰嘴.根本沒啥殺傷力.

最喜歡看他們咬咬.好溫馨的感覺.

因為咬過.這張根本是雙胞胎夫妻臉麻.

四下無人時.這豬豬偷偷染指了mei.

豬豬:我先走先.別給我老杯知道喔.

我們一家的山洞.可防曬防雨淋.

beer美麗錯誤:
一團刺青少年遠方傳來.這老狗好帥好會游泳喔.

那邊還有其他皺皮狗.
有黑有白.這一定是那隻老狗的小孩.

妞麻忍不住大喊.他只有3歲阿.
而且那奶白色的妞妞是他牽手(台).
一尷~一群刺青少年大喊他真的好帥.

那個回歸正傳.這香蕉灣還真多潮間帶的生物.

阿美泰式活海鮮可是與曼波不一樣的味道和口感.
這家位在往佳洛水的路上.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招牌.

不得不大推他們家的老婆麵.還有泰式海鮮湯.還有涼筍好吃到翻阿.
這花枝丸每口都有花枝的口感.還有整根花枝.真的很滿足的feel.

我們這次請到桃園幫的豬拔大師來執筆.
這是哪隻法鬥阿.

下次你們到阿美吃飯.可以找豬家豬豬和妞麻家的妞妞+beer+mei喔.

加洛水情人必划的情人獨木舟.

泥麻和豬拔在著裝救生衣.

準備上船阿.

感情很加溫.有牛腸在游泳.

豬拔:是男人的.就全程不用馬子划.

這幾天豬豬的腰狂細一半.這就是愛運動的後果阿.

傻妞因為怕海浪.躲到別人那邊.這小妞可真的不怕生阿.

妞麻小滴咕:
1.和豬豬一家渡過很愉快的3天.我們家beer每天聽到豬豬的名字還會一直轉頭.
下次希望能再與豬豬一家爬爬go.
2.我們家meimei那天狂吃海裡的死魚.依然身體強健.沒在怕的阿.
3.趁天氣變涼.我們要帶寶貝們去綠島一玩.
4.今天總算變晴了.妞麻要帶3寶去玩囉~^^.
5.妞麻最近腳指甲飛了.眼睛長針眼.實在好可憐.希望趕緊好.
6.謝謝巴尼麻麻寄了一大包禮物給我們家3寶阿.感恩感恩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