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erro洗毛精的廠商.真的動作非常快速.
妞麻想要給3寶試用看看.沒想到一下子就寄出給我們家.
感謝你們...

妞妞:我妞妞前兩天才洗澡.麻咪放過我瘦弱的BODY.

妞妞:麻咪跟我說戴柚子皮.頭髮會很飄飄然.(富含維他命C).

妞妞:聽說吃這個會瘦身.

麻麻:妞妞這張變好激瘦喔.妞妞明明就是蛹.哈哈~

今天洗澡麻豆:
右BEER兄.
左MEIMEI.

擠出來的洗毛精.感覺很柔細.有清香的味道.我本身不喜歡太濃.
這有中我的心~

我通常會將洗毛精停留在毛髮上.夏天洗澡大概停留3-5分鐘.
可以讓毛髮更柔軟.之後味道會更持久.
MEI:麻咪今天沒給我零食.我不開心.

由於BEER的毛髮比較多厚.所以泡泡並不明顯.

停留3-5分鐘後.
妞麻沖洗洗毛精.感覺洗毛精很好沖乾淨.
寶貝們接受程度有高.因為洗的蠻快的.哈哈哈~

BEER:把我包好.我要去吹毛毛.
麻麻:BEER好像小媳婦.好委屈的樣子.哈哈~

BEER:麻麻說吹完毛.要護髮.

妞麻小滴咕:
1.妞麻覺得洗澡是可以和寶貝們培養感情好時刻.
很多寶貝們很討厭洗澡.這時可以放一些玩具或洗澡完給一些零食獎勵.
可以讓寶貝們接受度提高.
2.洗澡特別要注意狗狗的皺摺處.EX:臉臉的周圍有凹凸不平的地方.
特別是鼻子上及眼睛下.很容易藏有污逅.尤其是我們家這種扁鼻子狗狗.
狗寶貝們的腋下及跨下.及狗狗手腳指都要撥開慢慢洗.手腳指空隙是最容易有味道的地方.
3.狗寶貝們每週洗澡拔拔或麻麻都會擠寶貝們的肛門腺.(很多狗寶貝們有體味.就是有肛門腺的問題)
這裡有一篇非常好的教學文章.MICO麻網制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ahui/20568288
4.洗毛精多多少少會弄到寶貝們的眼睛.尤其我們家的扁鼻子牛牛.
洗完澡.妞麻都會點一下人工淚液.讓狗狗眼睛舒緩.眼睛也會比較不會有發炎情況發生.
5.洗澡後一定要吹乾寶貝們的毛髮.通常我們家妞妞吹乾需要50分鐘.(毛最厚冠軍).
BEER需要30分鐘.MEI只要10分鐘.吹乾完帶去曬太陽.寶貝們皮膚會波好喔.
給大家做為參考.
6.以上純妞麻經驗.有問題可以問獸醫喔~^^

PERRO洗毛精詳細產品介紹及很多拔拔或麻麻試用心得喔: http://www.perro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blogcategory&id=14&Itemid=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