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很久之前.大家就已經相約要去墾丁放鬆.
出發前一天.我們去接咖啡+maggie一家.
當天大家瘋到半夜才睡.狗狗們也大呼大叫.
我們家鄰居是好人.睡的很熟阿~哈哈..
一路南下.天氣波好.
墾丁真的是很美.藍藍的海.心情也波好的.
我們一到馬上去白沙灣玩水.(lisa一家還在坐車.買錯票了).
這張是咖啡拔和咖啡+maggie在玩水.
maggie已經比妞妞肥美囉.營養頭好壯壯.

beer馬上就到處玩.到處看.

自從咖啡與蛋蛋告別後.就和beer成為相知相惜的朋友.
兩個人常常一起游泳.一起比帥.只差沒一起睡覺.哈~

照片怎麼拍怎麼美.白沙灣的沙灘真美.

我們起訌.咖啡拔麻來一吻抱.
咖啡:我拔麻搞啥.海水一直打他們.

這張自然很美.是咖啡一家這麼多年第一次來墾丁.

beer:咖啡拔好像美人魚.

maggie和mei一直玩你追我跑.

戲水篇~
beer:游泳好蘇服.

beer的背後好像有長眼睛.怎麼知道要上來.沒被滅頂到阿.

妞妞每次知道要下海.舌頭都會吐出來.
妞妞:我慘了.拔逼要我下海.

妞妞:放開我的body.

妞妞:我傻妞休息一下.

轉眼間.妞妞被滅頂了.還被綁起來.可憐阿.

beer:我要去救老婆.傻妞等我.

中間beer:我跟你們說.是浪太大了.不是我不去救.

妞妞:現在換操手者.我麻咪帶我下海了.

時間慢慢過了10分鐘後.
beer:我老婆ㄋ.
右咖啡:太晚了ㄅ.早就被麻麻拉起來休息了.

上岸妞妞的手還一直划阿.

mei:找我做啥.好多粉絲給我吃東西.別煩我.

咖啡拔:救我咖啡.快來.
咖啡:那是妞麻教你的ㄅ.放羊的孩子.

咖啡拔:來阿.我的寶貝.
咖啡:拔逼我先走先.(os:後面有大浪).

咖啡拔:maggie換你了ㄅ.

小小maggie才6個月大.就很會游泳囉.

maggie:游泳很累.突然肚子不蘇服.
咖啡:我拔逼要用手拿屎了.酷~

妞妞:我媽咪說.可以換地點玩了.哈哈~

到墾丁海洋玫瑰民宿.lisa和湯小妞終於到了..
妞妞馬上大咬lisa的鞋子.

左哈替:meimeiㄋ.我在找他.

第一類接觸.咖啡和哈替.

第一次看到咖啡騎哈替.

哈替只要看到meimei.就會一直跟.超好笑的.

maggie和mei一起跑跑玩玩.

beer還找地方要下香焦灣去玩水.

轉眼間.他們都在這小草地.在尿尿.

妞妞:我曬太陽.快要睡翻了.

妞妞:曬太陽好蘇服.

話說還有下一篇阿.今天先寫到這裡.

待續~
海洋玫瑰狗民宿目前有2館.可以夜晚賞星去.
可以服務更多帶狗的拔拔或麻麻喔.
海洋玫瑰的民宿網: http://uukt.idv.tw/inn/hym.htm
海洋玫瑰的網制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arosecafe

妞麻小滴咕:
1.感謝咖啡一家人+lisa和湯小妞.對我們一家的照顧.
話說我們家這兩天.覺得時間真的不夠用.
還沒帶你們到更多景點.及好玩的地方.下次一定還要帶你們到處玩阿.
2.每次到墾丁.都會帶自己狗寶貝去.感覺他們開心快樂.我們就玩的更盡興.
感覺不帶寶貝去.我和妞拔的皮都覺得癢癢的.這是啥病阿.
3.聽咖啡拔說.我只要咖啡和maggie開心.我自己就很高興.當下聽下來真感動.想要大哭了.
3.lisa和湯小妞辛苦了.為了哈替的幸福.一切都值得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