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竹青青草原是我們很愛去的地方.
草地很乾淨又很大.
只可惜傍晚真的人有點多.
由於這邊風比較大.大家記得來的時候千萬要帶外套.
然而這邊風大.所以放風箏的人也不少說.

下次我想帶著安古+寶貝們一起放風箏.說真的技術風箏真的很COOL.超會轉彎的.
兩手控制風箏.變成花式風箏說~哈哈哈哈.

安古:妞妞要準備翻滾了.
妞妞:我不能丟牛界的臉.我要快翻過去.


安古:妞妞姐姐好厲害啊.
下一張(熱鍵:c)
天氣實在涼爽.妞兒也咬鞋子.
下一張(熱鍵:c)
BEER這張開心模樣有點肥胖喔...哈哈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安古說:我也要買風箏來玩.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特喜歡這張的.好悠閒阿.
下一張(熱鍵:c)
妞妞望著拔拔的背影.整個就是好淒美阿.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秒妞妞就倒下.
下一張(熱鍵:c)
露出可愛的小腳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選瞭比較旁邊的草地.這樣就可以放他們跑跑了~看妞妞開心的笑容.
下一張(熱鍵:c)
妞妞:大家看到我的屁股時候~別想叫我減肥.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今天帶著Billipets寵物玩具.
我很喜歡它們家的東西.一方面是很耐咬.一方面就是造型特別.它們會被吸引過來說.
重點是使用很安全.不怕有毒物質.這是我很注意的一點啊.
下一張(熱鍵:c)
是不是很酷.很像葡萄也.哈哈哈哈哈哈~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孩子你有看到這個嗎.遠遠拿著他不出聲音中.
下一張(熱鍵:c)
妞妞奔跑跳上來咬住這葡萄...哈哈哈哈哈~
下一張(熱鍵:c)
麻咪你放手啦~我終於找到葡萄枯木了.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是我的了~我老公BEER還沒發現.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發現妞妞咬過以後.葡萄橡膠的部分更柔軟了.真棒也.
下一張(熱鍵:c)
妞妞真的很認真~哈哈哈哈.
下一張(熱鍵:c)
回程我就拿著這個.我的寶貝們就跟我走~哈哈哈哈.
這算偷懶的方式也哈哈哈哈.
下一張(熱鍵:c)
BEER:有葡萄.正好我口渴了.
(我家安股也愛上葡萄了).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家有沒有發現因為風大.我的孩子安古正帶著尿布行走江湖阿.
下一張(熱鍵:c)
寶貝們.麻咪有葡萄玩具喔.
我發現這設計非常棒.中間有棉繩.外頭有葡萄的口感.兩種不一樣的口感都有兼顧到.
下一張(熱鍵:c)
回家妞妞持續和葡萄抗戰中.
下一張(熱鍵:c)
BEER:等我馬仔不注意時候~我想要咬看看阿.
下一張(熱鍵:c)
我輸了~妞妞用體重往後拉玩具.哈哈哈哈哈.
下一張(熱鍵:c)
妞妞:安古等我把他咬軟再給你喔.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最後祝福我的母親生日快樂.父母親都健健康康喔
下一張(熱鍵:c)

妞麻小滴姑

1.很推薦的Billipets寵物玩具 .
因為耐咬.好玩.所以出門我都會放一個在車上.這樣叫寶貝們常EASY阿.
還有出各式各樣的寵物玩具.大家再去官網看看喔~^^

2.網誌變成要用貼的方式.才能發表.真的很麻煩阿~
不知道有人可以教我怎麼寫網誌比較快點ㄇ.

3.天氣忽冷忽熱.大家要好好注意喔.

4.準備好很多安古冬裝.大敗很多.不過質感真的很不錯啊.

5.拜金女王這星期完結篇.大家要看阿.

6.這周希望天氣好.我要帶著寶貝們出去走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