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笑翻掉~
安股股很愛基里咕嚕的學說話.
每次我看到小安股股在說話~我都會說你再說啥.
他就笑一個給我回應.
其實老娘觀察很久.
很怕股股因為只有一個他.
然而說話時間就會比較慢.我也特別查了很多..
這段時期要觀察重點很多.
除了怕小孩有自閉症症狀.或是有過動兒的症狀.
還有聽覺反應.眼睛斜調的肌肉發展.或是手腳發展的平衡.

還好安股股發展的很順利.
然而大人真的要好好注意小人發展.(如果對小BB發展有疑問.還是到小兒科醫生那裏先評估).

我一職要寫幼兒發展狀況.現在只好省瑞了.在這邊就大概寫一下.

一歲以前安股股常常搖搖頭.覺得很好玩.
但是我感覺不對.我天生很愛警戒心很重說.
我先到小兒科評估.在自己好好觀察.發現安股股只是好玩的玩.
呼呼呼~我終於放心了.

嬰兒搖搖頭要多注意的事情是.小嬰兒是不自主搖搖頭媽.
還是因為好玩自己在搖頭.
搖頭症狀會停媽.或是有可能是不能控制的搖搖頭.

測驗方法可以有:拿玩具給他.是否有停止動作.
凡是對嬰兒發展有疑問的.一定要跟自己小兒科醫生討論.

現在的人太忙碌了.一定要好好觀察自己小BB生活狀況.
黃金時間治療.才會有最好的治療效果喔.

股股:我最愛跟妞妞玩啾啾囉

妞妞:麻咪安股股弟弟.很喜歡跟我睡覺也.



安股股說話到無法自拔的影片.
好小子我知道你一直想根拔拔報告~老娘平常都會趁你睡著偷偷上網的感想.


小小安股股已經上下樓梯.非常快速了.
安股股你真的長大了.
有時候我在想~該3歲以後讓你上幼稚園ㄇ.
我這樣會不會太狠心了~寶貝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妞妞啤酒MEI安股 的頭像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

    ab5863的部落格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