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地方.是我門去東北角海岸尋尋覓覓找到的好地方.
之前有去過金沙灣.整各大爆滿.真的很不適合妞他門跑跑.
SO~妞拔的意想不到.找到巷口裡的小祕密基地.
這邊幾乎很少人會來.我們會看到很多識貨的打樣(原話).
在海的旁邊烤肉玩水戲子.能帶妞他們在這邊跑跑.真的好美好阿.

東北角海岸幾乎很多地方都可以下水來玩.
但我門就是喜歡去沒人去的地方.這邊很靜靜的聽著海浪聲.
很享受聽著妞他門的喘吁吁的FU.
安股股似乎也習慣草皮碰觸皮膚的感覺.

我的任務就是牽著3條大屁股門.
妞拔就抱著小安股股.

妞妞的背卡癢.


BEER:沒空拍照.好久沒帶我門來了.

看BEER這頑皮的胖子.

終於拍到他門3條小豬.

妞妞就是愛這個光.好蘇福阿.

看妞妞甩頭變成八哥.哈哈哈哈~太好笑.

BEER來來來翻滾.

BEBE~BEER巴底好強壯.

安股股:MAGIC.

老娘又忘記帶安股股的鞋子.

安股股3連拍.連1.

連2.
.
安股股連3.這小子居然給我吃草了.這是妞妞教你的ㄅ..
.
安股股你不要靠草促進腸胃蠕動.
.
傻妞妞總找得到陰涼的地方.
.
妞妞開心的牛舌餅.
.
可愛屬了...
.
這張MEI也變成楊光美少男.
.
不知道有沒有賣鐵胸背.MEI可以咬斷背帶.
.
妞妞:有冰棒納涼看海ㄇ..
.
霍霍霍霍好久.
.
.
吃草妞妞.
.
安股股那表情是學起來神農嘗百草是八.
.
我媽咪說.我會咬枯木.咬草.咬鞋子.
.
海式BEER專屬的地方.
.
只有這小子一點都不怕冷.
.
枯木是妞妞最開心的地方.
.
開心到翻滾.天阿~.
.
要回程的時候大塞車.不妙.還是往宜蘭走去.
MEIMEI瘦身一半的巴底.是有比較輕盈說.
.
開車期間給安股股吸一下蘑菇頭.
.
大溪漁港真的是不用在多說了.小捲的卵多到爆炸.
.
還有這盤滿滿的魚卵.超級新鮮便宜.來東北角不訪試看看.
.
這是我門臨時入住的礁溪MOTEL.歡銀寵物入住.實在太貼心溜.
.
雖然不豪華.但是乾淨.重點寵物出遊本來就很難找到住的地方..
附註還有附早餐也.
.
隔天我門就上武陵賞櫻花囉.
妞麻小滴估.
1.東北角秘密基地.很想跟大家分享在哪裡.但是實在很難描述出來.因為他還要進巷子裡.
2.不知道謀人還記得老娘的生日媽.
3.犀利人妻實在太好看了.感覺劇情越來越緊奏.哈~.
4.好久沒去看電影.感覺黑天鵝好像挺不錯的.
5.妞拔假日加班.我門宅在家裡.
6.好快安股股就要去抓周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