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之前我拍的照片~
話說寒流來了.我門家的BEER可不怕.硬要下去游泳.
BEER阿~我真怕你感冒...........但這家活沒再聽沒再聽~
耳朵大~但是媽媽的話.是耳朵進屁股出~

BEER這個傻寶貝.總會知道那裏可以下水.
.
真想今年出國帶妳們一起去玩阿~.
BEER大胸普~的寫真.
.
不知道為什麼.就是海邊超多枯木的..
妞妞不下水的FU~還是有好東西可以咬.
.
開心阿~我的傻妞妞.
.
大屁股妞妞在咬的同時.我有看到好幾個人下水游泳.真行.
.
這邊的風景很棒~整個人都放鬆起來.
.
我還記得BEER我在龍洞浮潛時候.BEER都匯到海中間接應我.WOOOOOO~.
.
海邊的後面還有大草皮.是屬於我門的.
BEER:就是這個FU~.
.
BEER現在是狗界的潮男.永遠出去都是溼答答.
.
愛翻滾達人~妞妞...........
.
妞妞活動力總比BEER差.
.
安股股這帽子.帶一次就送給其他小寶寶了.哈哈哈哈~.
.
那天天氣超好的.老娘居然又忘記幫安古穿褲子溜~天阿.
.
多給安股接觸大自然.是我們喜歡的FU.
.
後來我們有空都會去走新竹峨眉湖.
MEI這個大爺.又在上馬爾~.
.
因為對方強烈懷疑MEI市公的.那個我解釋都沒用.
只好抱起來說.MEI是女生不要怕懷孕.
.
BEER找到地方下去.就呼朋引伴溜.
.
BEER~有旁人叫我不要給你上車.你超黑的啦.
.
有路人說她們好醜.怎麼會有人要養.那天我真的生氣了.
.
明明可愛屬了.
.
妞妞巴著這個不放.真的好憨.
.
因為太多枯木及樹果.妞妞公主超HI.
.
我好愛看翻滾喔.WOOOOOOO.
.
帥氣的潮男BEER.
.
放張之前阿弟麻麻.給BEER的禮物.是土雞高湯喔.BEER秒殺吃完.
.
妞麻小滴估.
1.時間過得好快.安股已經9個月了.現在有7顆小牙牙.
2.安古不挑食.老娘真的有輕鬆.
3.生完小孩後.妞麻脾氣有收斂收斂.路人別再說他門醜.
4.過年~我放棄出國.帶著她們4寶貝出遊.
5.巴尼麻麻.東西我這星期會寄出~^^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