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難度很高~我沒想到大家對我門家這4個寶貝.如此了解.
我實在好感動溜~
從去年到100年是我從準備挑照片到現在完成的成品~
找了5千張照片費時兩個月我才完成的年曆~送給大家.這是我的心意溜~
哈哈哈哈哈~祝福大家在心得一年事事順心~健康快樂~
猜猜樂得主~(只要猜中.老娘就送年歷).
總共有6位LOVE朋友~





第一位猜中-小蘭(法鬥鋪克牌一副+年歷).

第二位猜中-法鬥醬瓜家.(年歷).

第三位猜中-法鬥咪嚕家.(年歷).

第四位猜中-法鬥龐德家.(年歷).

第五位猜中-法鬥水麻家.(年歷).

第六位猜中-法鬥殺手家(年歷).


以上朋友請給我姓名.電話.住址.我會以掛號寄出~

前提下新竹沒下雨.老娘必去寄送~哈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