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地方.我想一想.到底是在哪裡.
就是在新竹和苗栗中間處.
哈哈哈哈~一樣請秘妞拔.老娘真的不董不董路線阿.
一上車.妞妞就把臉睡得非常皺.好可愛的公主.

BEER:我媽咪是癡母.

這裡相當美.很少人知道這地方.這是秋茂園的對面海邊.
看大屁股的奔跑.

海風吹進我門的心理.好蘇福.

捕魚的天堂阿.

玩水的BEER.

水上飄的BEER海兒.

超恐懼海浪的妞妞.
妞妞:海浪不要來.

一起咬耳朵的FU.哈哈~明明就是傻妞咬MEI的耳朵.

看BEER的奔跑.也太神了ㄅ.巴底瞬間變很長.

BEER:為了取悅我媽媽.我累了.

看她們玩樂.就覺得好幸福.

BEER:媽咪只要我喜歡.你就帶我來海邊.

看妞妞發現什麼...大家猜猜.

天阿~傻妞之上次發現人參.這次發現一條非常完整的茄子.

這次又發現一粒小球.

妞妞大屁股太厲害了.

平常不玩球球的妞妞.居然玩超久的.

妞妞:麻咪我玩到臉黑黑的.我有潔癖說.

準備去下一個地點時.他門居然咬住妞拔的褲子.不准他移動.哈哈哈~

是的.光這地方我門就玩了2小時.天阿.

裡面走進去秋茂園.這裡都是免收門票的.還有很棒的烤肉區.也是免費的喔.

傻妞真的累了......臉都垮了.哈哈哈~

哀怨到爆炸的兩位.

還有這有趣的雕像.這..........不用明說ㄅ.

妞妞:為什麼是我放在這裡.
媽媽:因為妞妞不會亂動.哈哈哈哈~

老爸的後花園.
是阿~我門家老是迷路.這次已經第6次了.天阿.....鬼打牆麻.

黑咖啡+酥皮濃湯真讚.

焗烤甜蘿.是真的很可口阿.

我吃的牛排.說真的我不愛局烤牛排.我愛原味的說.

妞拔超大的德國豬腳.說真的還打包回家.根本吃不完.

傻妞因為等待我門.背影更厚實了.

小安古阿~媽咪愛你.
.
安股股那天被好多人稱讚.這小子皮膚好.長的俊.哈哈哈~.
廣大的民眾.妳們說的.妞麻都有在聽.
.
安古:還有阿姨來捏我的臉臉.
.
最後以妞妞咬枯木的照片作ENDING..
.
1.狗友東西我還沒寄出.老娘真的出門又忘了.寶貝.你知道我再說你.這一星期等我媽來.我會寄出喔.
2.參加第2團法鬥鋪克牌.會參與猜猜樂.大家要記得過年玩牌時想到我門喔.
3.無名相本將突破400本.紀錄寶貝們生活已經3年了.時間好快喔每每寫一篇網誌很不容易.
4.轉眼間3寶貝都長大了.繼續跟麻咪爬爬GO.
5.安古寶貝~明年可以抓周了.已報名抓周.感謝AMBER麻麻阿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