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實在太興奮了.
小妹於6.11畢業了..
拔拔麻麻早上8點半就已經抵達會場.
已經大獻花.加上親子間的大喊話.
說實在的~真的很感動..
因為前晚身為老姐的我~超HI.
前一晚居然失免到凌晨3點多..
本來要早上10點到達畢業會場.
但是~我整個無法清醒..
哈哈哈哈哈哈~

學姊學妹間的傳承.還有獻花.寫卡片祝福..真的很感動溜..

學生的感覺~我已經多久沒有感受了啦..

因為太飢餓~全家到達永安漁港大吃大喝.改裝後的永安.
裡面好涼爽..

我親愛的父母.妳們真的好可愛.
我好愛我們全家一起聚會大吃東西的感覺.

每次全家集合在一起.我就感覺大家感情更緊密了.
少了~小弟一起.真可惜阿..下次要補我門喔.

吃吃喝喝完畢.我們要到東北角拍學士照了.

小安股股帶著學士帽.真的很像小博士也.

安鼓鼓想睡又捨不得睡覺.

學士帽~帶著安股股的頭上.還不會掉.
老天阿~真的可愛屬了.

看來安股股非常喜歡這學士帽阿..哈哈哈哈

東北角海岸~我門來了.
這邊還是好蘇福阿

BEER不能下水.你只能遠看這一切.
海會讓你全身皮膚發炎阿.

這小妞最近肚子凹得很.要雞肉鬆他才肯吃飼料.

不要不相信~我深深感覺妞妞已經回復11公斤溜.

妞妞:麻咪我又變成林志玲的身材囉.

靜態照片先來幾張.
祝福小妹前途似錦.一切順利健康.

讓我想起以前當學生好棒.
但是那時候~我都依直想趕緊畢業工作.

重溫當學生的感覺.
老娘也帶起學士帽阿.

現在我門姐妹常常無話不談.
但是我小妹常常說我這個老姐以前對他很壞.
哈哈哈哈哈~原諒我是大小姐脾氣.

以前我有很強烈的起床氣+下床氣.
動不動就愛發脾氣.那時候年輕ㄅ.
現在我脾氣真的收斂了不少了~

跳跳.是年輕的FU.

丟學士帽~是一定要的戲碼.

這4年來.小妹終於畢業了.
以後大家聚在一起機會更多囉.

我深深感覺我是文藝青年溜.哈哈哈哈~

大開心~好像是我畢業的FU.

看看我丟學士帽的FU.我服了我的體力.

BEER趁我們拍學士照.去海邊游泳.
我服了你.居然還可以假裝沒事.

妞麻學士照1.

學士照寫真2.

一帆風順的FU.

互相對看~看誰破功.

傻妞妞.不管你在哪裡.
老娘要把你抱緊緊的.

BEER游泳完畢大臭.哈哈哈哈哈~

妞妞對這花非常愛.

妞隨便跳~還是非常輕盈.

枯木花~妞妞喜歡.

超級馬力.

丟學士帽的馬力.

馬力你輸了你.

BEER你要畢業要做什麼.
BEER說:我要開一所海男大學.

我聽別人說~
狗狗能夠這樣睡在你身上.是非常信任你的.
我相信~

出發大溪漁港尋找小捲爆炸卵.

我門買了~350元的小捲.+非常多的魚蛋.
滿足溜~

出發宜蘭~買奶凍捲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