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門家裡猛衝海邊遊玩.
我怎麼覺得今年夏天特別悶熱.
真想一直游泳泡水.
上上個星期.我們到達離我們最近的新竹香山濕地.
這邊好久沒有來了.
看到一大片人.我傻眼了我.
這邊濕地.超多螃蟹橫行.有大有小.還可以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洞.

我們要出發了.水桶男孩安股股.

弄水桶在安股股的頭上.
股股一職大聲笑.

安鼓鼓隊啥都好奇.頭還埋在裡面溜.
這動作可愛屬了.我笑翻好久.小孩真的好天真可愛.

我們要追風囉~安股股。

BEER:大男人的我。要跟包尿布的MEI再一起綁。太苦了我。

猜猜是誰阿~是傻妞妞。
這對有潔癖的妞妞是大突破。

看這個小妞妞滑的那麼過癮。

實在太好笑的一張圖。
這邊就是會把全身弄很黑的地方。

黑咪咪的妞妞。很開心。這邊的水不高。
傻妞妞不會怕這邊的海邊。

雙腳都是泥巴。妞妞剛剛還在看他的腳。
哈哈哈哈哈哈~

BEER和MEI一起游泳。
有時候出去玩。我就是常常坐在那邊靜靜看她們玩水。
感覺她們開心就好。

BEER和MEI渡河。
這小小水灘。妞妞也嘗試下水了。

小水灘隊短腿的她們~挫挫有餘。

妞妞找到超小的枯木。
這要放大看清楚~超細的。哈哈哈哈哈~

好羨慕妞妞他們不會變黑。只是傍晚去。
老娘就曬到比泥土黑了。哈哈哈哈~

隨手就有螃蟹爪八個。

安股股居然拿起螃蟹。
妞拔有說要拿螃蟹身體。才不會被咬。
安股股居然懂螃蟹的FU。

股股好厲害~麻咪拍拍手阿。

下一秒~股股要吃掉螃蟹。
這家活口味很重。這不是生魚片啦。

MEI說:他牙齒棒。股股給我吃。

慢慢全家子一個比一個髒兮兮的。哈哈哈~

很促咪的妞妞表情。哈哈哈~

BEER:妞妞把勺子拿去抓螃蟹了。
.
安股股一歲兩個月的初體驗..
.
腳其實很難拔出來說.哈哈哈哈.
.
安股股開始玩泥巴.
BEER還以為是吃的.後來發現一切都是假的.
.
安鼓鼓邊玩邊開心的笑.
.
最後安鼓鼓拍泥巴的結果..哈哈哈哈.
.
太陽不大.但老娘曬到狂黑的.防曬的好辛酸.
.
安股股大飽飽.下次還要帶你去海邊游泳喔.
.
幸好上面有沖洗的.等一下老娘要洗4個寶貝蛋..
.
安股股大吃泥巴.所以快閃.哈哈哈哈.
結束了我門的濕地之旅.
.
妞麻小滴咕:
1.已經大半個月沒寫網誌.我會慢慢寫出來我門家裡的點點滴滴.
2.肥美妞妞.BEER.MEI.開始實施暑期減重課程.
3.想計畫4個寶貝蛋的小琉球東港之旅.
4.我無意間發現安股股已經長12顆牙齒了.凹YA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