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大好.我超級愛這倫巴..
不好意思溜~我實在沒有空寫網誌.
從3月中~就拖到現在.這個是有寵物和小孩的一大福音.
為何ㄋ.你無法想像.有了這個.做老媽子的時間變多了.
不誇張.平常老娘是要每天拖地10次.
沒辦法.其實大家有個錯誤觀念.
短毛不掉毛.非常好清.錯錯錯..掉起毛來~你會全身都是毛.
有時候老娘鼻孔都有毛.短毛其實很會亂飛.黏我門的巴底跟衣服.
有了這台人類科技產品--------ROOMBA倫巴掃地機器人.
家裡連地板的毛髮+灰塵都能吸得乾乾淨淨.

妞拔送我的生日禮物.我高興到翻滾.因為我不用在每天拖地到翻.
號稱塵璊都能為你吸乾淨.天阿~波棒的..
看看這倫巴完美的體型.

這款掄巴掃地遇到阻礙都會轉彎.
所以不怕我們全家被撞到歪歪的.哈哈哈哈~
重點我家的家具~完好如初.凹屋...方便到極致.

還有他有各國語言.倫巴遇到什麼麻煩.他會說話通知你.告知你原因.

安股股:大哥哥.媽咪說你沒辦法配寵物近視眼鏡.

不小心卡住.他會叫你來救他.字正方圓的中文溜.

角落也幫我吸乾淨.
他的設計有小掃把.會把角落掃出來.
讓你整個輕鬆百倍.請看完美的影片..哈哈哈哈~

還有虛擬牆.這超級COOL的.(買輪八送的).
狗狗吃飯時候.也想吸地.弄一個這個.
狗狗吃飯~就不會被打擾.哈哈哈哈哈~凹屋.

是不是非常完美溜.
要吃光光寶貝蛋.老媽子很用心準備的生鮮+飼料阿.
BEER皮膚大改善.有空在分享我的心得..

因為我沒有限制狗狗不能上來安股股的遊戲區.
所以每天我光清毛~就非常麻煩.都要用黏的.但是毛還是有的.

我的原則是.我能想辦法把毛清乾淨.但是不能讓狗狗受委居.
這當初是完全屬於他門的..

SO倫巴幫助我很多阿.

因為短毛會附在安股股玩具上.
安股股又會拿玩具來咬或吃.這讓我每天忙翻.
但是有了倫巴以後.毛髮每天吸得很乾淨.
玩具不再有毛.

遇到高處~倫巴會避開.
是不是非常聰明溜.
想當初安股股能夠爬高爬下.
快速向前走.也是有靠這個輪八.(安股股愛這玩具溜).
進步神快阿..影片如下.

還可以訓練BABY爬行.
安股股細膩的手居然學會開開關關倫巴.
每次我拿出來.他就搶著要開胎掃地.影片如下.

大家一定想不到.我那麼努力清掃.
居然我家裡吸納麼多髒物.

有兩層~裡面裝的滿滿的.
這個除了大型物品不能吸走.像餅乾削.或很小很小西瓜子.都能輕鬆吸起來.

大家一定想.
萬一碰到水.怎麼辦.
尤其我家的狗.沒有啥訓練大小便.
其實是不會怎樣的.底層不會出問題.
但是如果是倒水在整台倫巴上面.那是會壞掉的喔.

還有附贈刷子清潔的東西.很方便.
其實在賣的人.對他門產品非常有信心+專業.
你有很多問題都可以問他...
這款卡頭髮~也是非常好清理.真的用過都說讚也.

安股股會爬上爬下的影片.因為他要追倫巴.
這是安股股11個月時候.很神奇ㄅ.
不用老娘教~哈哈哈哈哈..
現在安股股會自己上下床.自己上下沙發.

安股股已經很會按開關.
還會遙控電視阿.
猜猜妞妞在做啥.
哈哈哈哈~再咬安股股的玩具溜.

多虧我門家裡的寶貝們.
妳們看看.有養寵物的小孩.
是不是發展很好阿.千萬不要因為生小孩.
就把狗狗送走.這樣會失去.讓小孩學習的機會喔..
(安股股5-6個月就會狂爬.9個月就會走路囉).
影片如下~

當初妞拔買這個輪八時候.問銷售人員.
人員回答說:
很多父母會想~這讓小朋友玩.
會不會傷害到小朋友的幼嫩的小手.
其實不會的~正常不要讓他把存垃圾東西解開.
其實是很安全的~安股股手伸到下面.也沒事.
但是還是要交導小孩~這樣是錯誤的喔.拔拔麻麻也要在旁邊看.


倫巴~還會自動歸位.自己去充電.超級迷人的.但是我門家裡不大.我沒買這功能溜.
大家庭的可以考慮.
電線這問題~老娘佩服了.這不會卡電線.會把電線灰塵吸大部分髒汙.這是很難清潔到的地方溜.


妞麻~好愛這科技產品.他的售後服務也非常好喔.
如果倫巴有問題.還會到府收貨.在幫你送回來..這就是服務品質阿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