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每年生日.妞拔都充而不聞.假裝耳朵啥都聽不到.
女人麻~總會幻想哪天這男人會覺醒.
然而事情是發生在3.19日星期5晚上.
正當妞麻在準備寶貝們的晚餐.不知道為什麼寶貝們那天.
就是愛吃不吃的.妞麻坐跪在地上哄兒子女兒吃飯.
往上一看.妞拔正大喝台啤+海鮮.
我火就馬上上來.你怎麼那麼爽快阿.我生日都沒有特別待遇.
妞拔接著說話.你都不知道我工作那麼辛苦.還要聽你抱怨..
我實在受不了了.你知道我壓力有多大嗎.
好不容易放假兩天.還要聽你念.你要禮物ㄅ.我明天帶你去買.這樣可以了嗎.
哇哇~女人當然不是這個意思阿.哪裡有禮物還要自己去要求的阿.
這時妞拔居然要下樓買東西吃.
因為心灰意冷.我就去洗澡.沒想到妞拔一回來就在大罵妞妞和beer.
(聽妞拔後來說.是妞妞和beer要咬禮物袋阿).
洗澡完.我躺在床上擦乳液.(此時已過晚上12點).
妞拔突然拿出COACH禮物袋.
這傢伙玩很大麻.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.

打開居然還有小卡片.老娘要哭了.就是這份浪漫感麻阿.

沒想到妞拔從很早以前就在策劃這場吵架戲碼.
從很早妞拔就注意我喜歡哪種包包.哈哈~這傢伙.

這讓我想到以前妞拔第一次送我名牌包的時候.
老娘一收到gucci牛奶包時.我居然回答說這是什麼阿.醜畢了.
我不背.整個是阿罵包.哈哈~
這個生日我永遠不會忘記.尤其妞拔那精讚的演技.簡直可以當金馬獎影帝了.
妞麻小滴咕:
1.感謝醜拔和牛麻及網友的生日祝福.這次我過的生日真的很特別.
2.人生幸福的事.就是驚喜和浪漫阿.
3.生日的這兩天.剛好逢假日.妞拔帶我們一家子到處吃喝玩.真的好開心.
4.話說妞拔帶我們到海邊玩時.居然被beer撞倒.倒在水裡.我一直大笑中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