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橘子,一個可愛的孩子,目前六到八個月,童心未泯,

對什麼事都感到很好奇,很喜歡玩玩具,一個人也可以玩的超開心



他是我中途的第一隻貓 , N百年沒去逛貓咪論壇的我,

在一次上去就看到他,橘子的際遇讓我心疼,

我知道我的能力有限,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把他接回來

因為我就是捨不得看她去外面流浪

如果你也和他相處過,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他

他的單純,天真,好脾氣,超會撒嬌,

會讓你打從心裡想疼他,

希望喜歡他的人可以來看看他

給他一輩子的家






認養條件:一、有獨立經濟能力,年滿二十歲,男需役畢,有獨立的經濟能力 (若您是學生,也請務必取的同住家人的同意)學生需家長出面寫愛心認養切結書二、需按時施打預防針與結紮三、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四、需簽立認養切結書(將核對身份證;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) 五、不得棄養或轉送請務必考慮未來懷孕生子時,另一半是否接受貓咪同住?? 貓咪的壽命有13年以上,所以您得有10多年以上的責任去照顧一隻貓咪,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興起,而誤了貓咪的一生!! *一定要有愛心,有耐心,還有100%的責任感!! *無法認同以上認養條件者代表貓咪與您無緣囉 認養不是一種施捨,我們真心的希望為貓咪找到一個已經準備好、喜歡牠並能永遠愛牠的家,每隻貓咪都有牠的真命天子在等著牠,假如您正是牠在等待的那個人,請不要放棄這個機會!


以上引用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ichiangel2/12113738
(認養貓咪請至上面的網紙)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