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這次花蓮行.妞麻一家總共去了3天兩夜.
花蓮延路的風景真不是蓋的.
從車上拍出去天空真藍阿.

傻妞每次到車上沒幾秒就睡到打呼.
這時候我就會大唱-大屁股妞妞好可愛.

其實我覺得到花蓮沿岸最難找到的是吃的東西.
每次我們家都一直找超久的.
看到妞妞呆呆樣子.就很想笑.

我們邊開邊玩.看到一個可以下去的海邊.我們全家大小就瘋狂了.
看beer開心的把蛋皮掀開給大家看了.
beer:蛋皮涼酥酥.

beer:海男就是要被海浪攻擊.

妞妞:鞋子拿過來.我要送給支持我的粉絲們.

話說我真佩服我自己的體力.舉凡爬山玩水都ok說.

下個定點就是石梯坪風景區.這邊有一大片草地.可以給寵物們奔跑喔.

這邊還有露營區.好像是免費的.旁邊沒多遠也有廁所.感覺還不錯.

妞妞:我憂鬱無辜的眼神.就是在這邊訓練出來的.

石梯港這邊還可以玩水.旁邊有天然的礁岩.所以比較沒有海浪.
猜我們家3寶誰先下水阿.哈哈~

看我們家另外這兩個姐妹.一直在裝忙碌.
mei:姐姐跟我去抓活魚吃.

我們去玩的時候.天氣熱到翻.鬥牛犬是最怕熱的.所以一定要給他們下水沖涼一下.不然很會中暑喔.
後beer:這對賊夫妻.拖狗下水都不說的阿.

妞妞:我躲在這邊.拔逼就捉不到我了.

傻妞睡覺的樣子還真無辜說.
奇怪睡覺的妞妞身體怎麼一直動阿.

原來我們家的色肥腸又在偷偷摸摸騎乘妞妞.
以為麻麻沒看到.我都要暈了.

mei:那麼隱密我還被發現.
(我們家肥腸.最近很愛騎乘長毛狗.比如:小瑪.小約..).

告別這邊.我們一家要去民宿check in囉.

我們第2天住的寵物民宿是很有名的白陽山莊.
這邊民宿有兩區住宿的地方.第一區就是這邊.民宿前就有個大草皮.

聽說這邊風味餐相當棒.我們家也訂了兩人份.(晚上就在這大草地大享受囉)

傻妞最近的新招.就是翻滾會畫成一個圓圈滾.

妞妞:連續翻滾5分鐘.我頭暈了.

第2區就是我們住的別墅區.很美挺浪漫的說.

我們房間的前面就是一大區大草皮.還有觀賞魚的小魚池.

不免俗的beer又在表演蛋皮秀了.
beer:蛋皮蛋皮涼呼呼.

最巧的是.我們居然遇到帶法鬥的同好.
民宿老闆說這可是第一次民宿那麼多隻法鬥牛.

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房間-愛丁堡.一樣是可以看到外面草地的風景.有些許隱密性.
不過這邊要到第一區民宿會跨越一條小馬路.由於民宿沒有整個圍起來.帶狗狗去要非常小心喔.

房間內還有喝咖啡的地方.有種悠閒的feel.

玩累了.3條小豬就會在房間外面休息.

mei:現在如果有生魚片吃就好了.

晚上的風味餐.說實在的兩人去不划算.4個人去點風味餐整個量會非常多喔.
我個人覺得東西很好吃.風味餐的費用800/2人.

妞妞:露香肩有烤雞吃嗎.

每次看到寶貝們睡覺滿足的樣子.就覺得我們一家子好幸福.

早上民宿有附早餐.因為妞麻忘記帶相機去拍了.整個沒拍到阿.哈哈~
民宿旁有小溪步道.可以散步溜狗趣.

beer:這小溪跳下去會卡住我的body.

離開民宿後.我們一家子到了花蓮鯉魚潭.

話說哪裡來的巴哥四方臉阿.不知不覺偷下水.

被麻偷推下水的肥腸.

在一片草地上.細看寶貝們玩.感覺很幸福的feel.

妞妞:麻麻說寫完啃枯木就詞窮了.886囉.
妞麻小滴咕:
1.花蓮真的是很美的地方.妞麻家真想一直去玩阿.
2.白陽山莊寵物民宿網紙: http://www.whitesun.com.tw/
3.更多花蓮行的照片請至相簿區喔.
4.連續兩天打網制.腦筋有點被掏空感.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