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考慮好久.
終於聽到牛麻+水麻強力的介紹.
我決定預約了星亞寵物諮詢師.

在上上星期預約~
在9月26日早上決定了時間.
說實在的~我好緊張.
很想知道妞妞.BEER.MEI內心話.

10點預約終於要開始了.凹屋...........
我一開始就因為MSN麥克風功能找不到.
窘-我太久沒上MSN了.
(OS:新買麥克風.一定要派出用場).
找個麥克風延遲快20分鐘~我太誇張了我......

我第一個諮詢的是我大女兒妞妞.


我的問題如下:

寵物諮詢師感應.

妞妞特性:不太愛動.喜歡睡覺.靜態.

1.妞妞喜歡參加狗聚ㄇ.(最近的一次聚會).

ANS:妞妞說那天狗聚好吵好吵.有好多狗狗會聞妞妞屁股.妞妞不喜歡.

2.妞妞喜歡辦生日會ㄇ.

ANS:他不知道去那邊要幹嘛.妞妞說不知道怎麼配合.
妞妞也開心.但是為什麼要大老遠的辦聚會.在家裡也OK阿.

3.妞妞喜歡媽媽ㄇ.

ANS:喜歡媽咪.媽咪就是媽咪阿.

4.妞妞喜歡安股股嗎.

ANS:喜歡股股.但是有逆來順受的FU.股股是我哥哥也像我弟弟.妞妞說他會讓股股的.
也知道股股是小主人.
但是股股很喜歡來嚇我.妞妞說有時候不想陪弟弟玩.
但是股股一職要拉我.

5.麻麻今年可以出國媽.

ANS:我不喜歡...而且我吃不多.沒有精神.我會很想妳們.
如果妳們出國.我希望我在家裡.不要送我去寵物旅館.這樣我就可以了.但是我還是會吃不多.很想妳們.

6.妞妞會什麼喜歡咬枯木.咬拖鞋阿.

ANS:妞妞覺得枯木.拖鞋很有彈性很Q.好好玩阿.

7.妞妞你是不是很想生小孩.

ANS:妞妞很想要生小孩.感覺生理反應很強烈.
那感覺像慾火焚身.很熾熱.生理反應讓妞兒很不蘇福.
BEER嚕就像妞妞的情人.相處很久很有感情.

妞妞和BEER嚕有相互喜歡的感情
妞妞對BEER比較有強烈的喜歡.
妞妞知道BEER結紮了.但就是很喜歡BEER.

8.妞兒你會想跟其他狗狗生小孩嗎.

ANS:妞兒說~他好害羞喔.他看到其他狗狗會很害羞退到一邊去.
必嚕太了解妞妞想要什麼.對妞兒方式很溫柔.必嚕很了解妞妞想要啥.
如果妞兒要跟其他狗兒生小孩.
除非妞兒跟其他狗兒相處很久時間.(妞妞不喜歡直接來.喜歡與狗狗先培養感情).不然要跟妞妞生小孩是不可能的.

9.妞妞媽咪沒有帶你去生小BB.你可以接受嗎.

ANS:妞妞說也可以.(這部分.有些我先跟妞妞商量).

10.妞妞媽咪帶你去結紮你可以接受嗎.

ANS:妞兒說結紮會讓我更胖ㄇ.妞妞很擔心這問題.

11.妞妞你很餓嗎.

ANS:妞妞感覺胃好多空間喔.怎麼好像不飽.肚子好空空.但又覺得身體重重的.

12.妞兒妳是不是怕高又怕水.

ANS:妞妞說他很怕高.不喜歡.不喜歡水.因為小時候有嗆到水.

13.妞妞你喜歡跟我門出去玩樂嗎

ANS:很喜歡阿.如果沒有帶我出門.妞兒說他會很傷心.妞妞說他非常非常黏我.很愛麻麻.

14.妞妞你知道麻咪不能沒有你ㄇ.我很愛你.

ANS:妞妞說他知道.他也很愛麻咪.

15.妞妞那拔拔ㄋ.你愛她媽.

ANS:妞妞說他也很愛.但是妞妞比較喜歡灑嬌對象是麻咪.

16.妞妞是不是覺得我是生他的麻咪.

ANS:妞妞說嘛咪是人類.跟狗狗不一樣.妞兒說麻咪就是麻咪.



妞妞說認定他是我門的小孩.妞妞說他要一輩子跟我們在一起.妞妞說我門就是一家人.
去到哪裡都是一家人.

妞妞說他很愛我.但是我是不是很常在妞兒睡覺時後吵她起來.
在我搖妞妞起來.有時候妞妞是開心.有時候妞妞很想在睡覺.
妞兒感覺幹什麼.我還想在睡覺啦.


妞妞生小孩的事情.我會找時間好好跟妞妞說清楚
我有請寵物諮詢師對妞妞說.我很擔心妞兒身體還有這個年紀生小孩.
SO~我會再跟家人好好討論.
我的傻妞妞你要健健康康.快快樂樂過一輩子.

妞妞心聲:常常胃很空.妞兒對不起.麻咪沒給妳吃飽.麻咪只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瘦下來阿.


第二個諮詢的大兒子BEER(必嚕).

BEER特性:很乖.很活潑活力10足.很愛吃.

1.BEER喜歡這個家嗎.會喜歡跟妞妞.MEI住在一起的感覺嗎.

ANS:必嚕說他很習慣這個家了.已經認定這是我的家.
必嚕說我對她照顧.跟前主人的麻麻一樣.一樣對他很好.
必嚕說我很喜歡帶著她出去玩.他很喜歡.他是很戶外的狗兒.
很開心待在這個家庭.

2.為什麼BEER每次遇到水麻家的醜哥都會打架.

ANS:必嚕說醜哥比他還大隻.在狗聚時後醜哥是比較靜的.必嚕說醜哥哥就像很硬的石頭.
必嚕說他很想挑戰醜哥.因為醜哥對必嚕有種壓迫的感覺.
醜哥哥這種領導.保護家人的感覺.讓必嚕很想去挑戰的FU.
必嚕說其實他跟醜哥有結下樑子.就在第一次見面時候.是醜哥先來打她的.
BEER印象太深.又打不過醜哥.BEER又想到不是我去挑信醜哥.必嚕想到有威脅感.很生氣.
所以每次見面.必嚕就會想先跟醜哥哥打一架再說啦.

3.BEER你喜歡辦生日會和狗聚ㄇ.

ANS:必嚕說我很喜歡阿也非常開心.我喜歡狗聚.還有生日會.
但是我生日時候.為什麼東西都要分給其他狗狗吃阿.
如果吃的.都是我的.必嚕會非常開心的.
-(必嚕去別人生日會吃蛋糕時候.怎麼不會這樣想ㄋ.天阿.那也是狗朋友分你的阿.).

4.BEER嚕會什麼那麼喜歡游泳阿.

ANS:必嚕說他天生就會游泳.這對BEER嚕來說是非常自然的事情.必嚕不怕水.
還有BEER嚕非常享受這感覺.覺得這漂浮感覺太棒了.很蘇福.
水對必嚕感覺就是非常開心的事情.

5.BEER嚕喜歡安股股嗎.

ANS:阿~我就是安股股的玩具阿.我很配合安股股.我會陪安鼓鼓玩樂.
必嚕也很喜歡跟安股股走來走去.就像兄弟的感覺.很喜歡安股股.

6.BEER嚕不喜歡被弄臉臉嗎.

ANS:那是很敏感的地方.必嚕不喜歡.

7.必嚕你為什麼不喜歡麻咪跟其他男人抱抱.會馬上發火還會哭.包括妞拔.

ANS:BEER嚕說很討厭.很怪也.必嚕說很享受給麻咪抱抱.
BEER嚕覺得麻咪是屬於我門的.這種擁抱只能對我們做.
必嚕會吃醋.覺得麻咪應該就是我門的.

8.為什麼麻咪抱抱女生就可以.男生就不可以.

ANS:必嚕說因為我是男生阿.男生會有挑戰必嚕感覺.會有地位的威脅.

9.必嚕為什麼那麼喜歡追小白兔.還有貓咪阿.

ANS:必嚕要享受追逐的快感.很好玩.我追的東西會跑也.好刺激.

10.必嚕為什麼不喜歡我把他抱起來.會大發火.

ANS:因為BEER不喜歡背受控制的感覺.他不愛.


下次我想再好好諮詢很多妞妞.BEER嚕.MEI內心話.
這次大部分都是我想問的問題.
我想在諮詢更細的細節.

必嚕麻咪知道你很喜歡我抱你.也知道你很愛麻咪.很愛這個家.
麻咪很開心.麻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.快快樂樂的~跟我們一輩子喔.


第三個寵物諮詢是我的小女兒MEI.

MEI特性:很固執.超級愛吃.非常頑皮.很活潑.不聽話.活動力難以控制.愛咬垃圾.

1.MEI喜歡這個家嗎.

ANS:MEI說很喜歡很愛.就好像家裡的小霸王一樣.

2.MEI喜歡安股股嗎.

ANS:MEI比較不會主動跟安鼓鼓玩.MEI遇到安股股時候.會想要盡量躲安股股遠一點.不要讓安股股找到他.
MEI說是很喜歡跟安鼓鼓玩.但是跟安鼓鼓玩樂~很容易感覺疲倦.很容易就累了.安股股活動力比我旺盛.
我是喜歡安股股.但是我比安股股還快累.

3.MEI以前你常常做錯事情.被麻咪打打.你會討厭麻咪ㄇ.會原諒麻咪ㄇ.

ANS:MEI說我沒有懷恨在心阿.所以沒有原諒這件事阿.

4.MEI是不是喜歡女生.有喜歡同性的感覺.

ANS:MEI說他不是喜歡女生喔.只是有那種主權宣示.我比你恰.我比你厲害的感覺.
不是生理慾望.我比你更有活力的感覺.

5.MEI你喜歡麻咪媽.
ANS:MEI說他很喜歡麻咪.還說麻咪都給我吃好吃的東西.我很喜歡麻咪.吃的東西都是麻咪幫我準備的.

6.MEI你大小便為什麼沒辦法教.

AMS:MEI說我聽不進去什麼大小便訓練.我很固執.我聽得懂麻咪教我大小便.但是我不要.

7.為什麼大便要吃阿.

ANS:聽不進去.我就是要我行我素.

8.MEI我們一家子都很愛你.你可以聽我的話.不要到處大小便ㄇ.家裡有小安股股了.這樣安股股可能會拿到你的大便.
你也很喜歡安股股.麻咪有教你在哪裡大小便.你可以聽進去ㄇ.

ANS:MEI有點野調了.(麻咪再好好教你~MEI).

9.MEI為什麼那麼愛追小白兔阿.

ANS:因為那是天性.享受追逐獵物的快感.


MEI媽咪知道你減肥很辛苦.旦要堅持阿
成功果實在不遠處.
麻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.快快樂樂的一輩子.

寫這篇網誌花~三天來寫.
我聽了四遍星亞幫我門錄音的檔案.
我希望把她們的內心話都記起來.
下次我要再諮詢聽聽我們家裡三寶貝的感覺.

星亞寵物諮詢師.謝謝你幫我了解那麼多我家寶貝們的內心話.
我很感動.在那當時諮詢時候~好希望再延長一小時.再好好諮詢.
在聽聽她們希望跟我說什麼.
下次我再來預約~哈哈哈哈哈.
連妞拔都很期待老娘轉達寶貝們的心聲也.
寵物諮詢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eganyaya/article?mid=12&prev=15&next=10
對了~我忘記寫了.
寵物諮詢完畢後~這幾天妞妞.BEER.MEI都超黏我的.
我都要輪流抱抱她們.我們似乎~感覺很像有心電感應的FU說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