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好久沒有參加狗聚囉.

9.18我門今天專程來參加FIFI公主生日趴迪.

話說我門家又迷路.這次居然想找捷徑.
沒想到弄了兩小時才到達目的地.

很感謝水嘛這樣照顧安股股.
把飯都分給股股吃了~哈哈哈哈~

股股:水嘛我家是你家.

妞兒這樣趴著怎麼那麼肥美溜.哈哈哈哈~

BEER嚕今天大吃大喝的~我感覺必嚕肥了一圈.

主角FIFI公主.
FIFI說今天好多朋友來幫我慶祝生日溜.

這張妞兒不知道在看誰.哈哈哈哈~
妞妞一到外面就想進來吹冷氣.
SO~照片今天照得不多阿.

安股股:到處是妞兒的FU.

這張我好喜歡.

100號牧場不大.
要訂位置我覺得比較保險.
怕熱的狗兒~一定要定室內有冷氣的喔.

妞:哪裡有陰涼地方

沒多久妞兒就找到陰涼處.哈哈哈哈~真是好笑.

必嚕一職再找水池.
很抱歉我的兒子.這邊沒有水啦..

FIFI公主很愛玩球球.
看FIFI多認真阿.

九賽:我要表演夜市人生.請給我掌聲.

男人的戀情(酒賽+面T).

FIFI生日快樂~永遠健健康康.

這個蛋糕大好~完全是一FIFI量身訂做的.SO CUTE.

妞兒吃得很開心.

妞:麻咪請餵食我.

猜必嚕在做啥~我被他打敗了.
必嚕居然在等掉下來的蛋糕渣.天阿

安股股在玩車輪.哈哈哈哈~

安股股:麻咪.你多久沒有推車子出來了~我還要坐車車.

排排坐~大家要拍大合照囉.

我的兒女都去陰涼處囉~哈哈哈哈~
合照1.(好不容易BEER回到我身邊).

合照2.

妞妞:枯木ㄋ~有枯木我才走.

傻妞賴皮的不要走~哈哈哈哈~

阿土兄:養得好可愛.

大家聊天的FU.

感謝比比麻送的蛋捲.
妞:這好像是妳們吃的八.

感謝酒賽嘛嘛送的法鬥車貼~好可愛.

BEER:這車貼是想貼在我身上ㄇ

感謝FIFI麻送好多禮物~給參加的人.
感恩~辛苦了..也辛苦很多贊助廠商^^

地點: 100號牧場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n612kimo/article?mid=5319

入場消費:
門票每人100元(人的部分可抵場內所有消費)
狗狗入場100-150元(以15kg為分界,此部分不抵消費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n612kimo/article?mid=7399&page=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